close

華山掏寶樂讀節-1

今天到了華山掏寶節演唱~先來感謝大家好了~

謝謝今天有買ep的朋友們~真的很謝謝你們~許多都是第一次見到我就跟我買ep~真的很感謝妳們的支持~我會努力的!!!

我也謝謝到場聆聽我唱歌的朋友們~還有路過停下腳不聽我唱歌的朋友們~真的謝謝你們!!!

也謝謝後面賣咖啡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吧檯讓我擺放我的ep~還幫忙叫賣~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你們!!!

當然還有主辦單位~ 謝謝你們的幫忙!!!謝謝!!!

雖然今天的音場有點奇怪~且麥克風有時會沒聲音~希望下禮拜能夠克服他!!讓大家有更舒適的聆聽黑色牡羊唱歌!!!

若下次有機會來聽我唱歌~且還是粉絲團的話~記得要跟我說喔~讓我記住你!!好嗎?  

DSC06174.JPG

離開華山後~和朋友吃了晚餐~在作上絜運回家~且流了滿身大汗的回到家~很不爭氣的把冷氣給打開來了~嗚嗚~很貴的電費!!!今天真的很熱~且回來經過賣菜的~買了150元的東西~有馬鈴薯~番茄~地瓜~地瓜葉~老闆還我一把蔥~原來晚上買菜挺便宜的~呵呵~持續的每晚要來煮蔬菜湯~讓自己濘健康一點~呵呵!!!

再次說聲~非常謝謝今天在華山掏寶樂讀節買ep的朋友~謝謝你們的支持~也謝謝現場聽我唱歌的朋友們~ 下禮拜六還有一場~一樣下午5點到6點~希望有空的人到現場聽黑色牡羊唱歌喔~ 也感謝旁咖啡廳的工作夥伴們~謝謝你們的幫忙!!下星期六再見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