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  

 

 我現場演唱~最愛的開場歌~

三分之一 詞: 林唯 曲: 黑色牡羊

他的演出是否一樣 你的偏心分成了兩邊 像對角線
我的劇本是否一樣 快樂的會不會是導演 這導演又是誰
我想躲在鏡頭下 忘了可能的如果 就感覺這1/3的我

想問你的心 說Why 他為什麼存在
這三分之一的我 還是逗留 因為你的笑容

想問你的心 說Why 三分之一的角色怎麼安排
寂寞的是他的 而你的是我的 我又在想你的

你的承諾是否一樣 甜蜜的背書分成兩邊 你無所謂
我的心情是否一樣 走出軌道的又是哪位 不太想說是誰
他跟我在鏡頭下 要的是你的所有 不是這三分之一的結果

想問我的心 說Why 你為什麼存在
這三分之一的我 還是逗留 因為你的笑容

想問你的心 說Why 三分之一的角色怎麼安排
寂寞的是你的 而離開是他的 我只能想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