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的同學~

比較不常嘲笑我黑~ (因為大家都還滿黑的)

也不常嫌我太胖~(可能以前胖的比較適中....有嗎?  ~所以都會用可愛來帶過~呵呵!)

但矛盾卻是常常被取笑...........

我以前常常拿不定主意~站在便利店的飲料櫃面前看很久~ 就是不知道要挑哪一瓶.......

也常常為了一件衣服是否要買而考慮很久~ 且還會喃喃自語對自己分析買了會怎樣~ 不買又會怎樣.......

但我發現~ 這幾年我變了...............

我變的~ 很....固定!

舉例來說~

我去加油~ 一定對加油生說: 95加滿 ~ 謝謝!

我去便利店~ 也都說: 大衛黑色一包~ 謝謝!

也因為這樣固定的說法鬧了一點笑話~ 有次去加油~ 就對著加油生說: 大衛黑色一包~ 謝謝...........超尷尬....

每次買變當前我都會到隔壁買飲料~現在我若看到服務員~我就會比"V"...這樣他就知道我要......紅茶2杯.........

轉到隔壁買變當時~ 老闆一看到我~ 就會說 : 排骨一帶走喔~  我只能笑笑的點頭........

拿了便當~ 和隔壁的飲料~ 走回家~ 這樣的戲碼.....之前幾乎是天天上演~ 直到我發現了其他2家好吃的便當.........

我不確定我的矛盾是不是改掉了? 但我確定的事....現在頭腦比較不會有左右天使在困擾我~

 

也許~ 真正原因是 ~ 我變的更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