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的他一直對我抱怨幾句話~

1. 他已經好久沒有去海邊了~  2. 他白到快變成殭屍了~  3. 夏天快結束了喔~

唉~ 我真的很不喜歡夏天~

記得上次去海邊是2年前....跟另外2個女生!四人開車去金山海水浴場.....

2個女生躺在沙灘上曬太陽~  我的他在海的那頭玩水....而我.......躲在大太洋傘下.......這畫面當時真的很好笑......

哎呀~ 我是個原住民~ 我已經夠黑了~ 我在出去曬的話~ 真的很浪費我每天這麼努力敷的面膜阿! 雖然~ 雖然真的也沒有變白很多~ 但~ 但~ 至少不會更黑阿!!

其他三個人真的是白的很嚇人.....

看看我的他~ 感覺真的已經被上班的壓力弄得有點喘不過氣了.......

想說中秋和雙十節加一加可以有5天假期.....就開始上網找地方 ~

想要一個都是陽光的島嶼~ 不用行程的自由行~ 讓這白殭屍曬到爆的地方~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巴厘島.....但~ 他去過了~ 且這段時間~ 會更多台灣人去那.......

腦子突然晃到一個島嶼............蘇美島.........

開始上網找資料......發現...........蘇美島.......好美麗阿!.......

推薦幾個去蘇美島旅遊的日記~ 看了讓我超心動.....

http://www.dreamreload.com/forum/showthread.php?s=9d7148762f763ec23f6e68465717340d&threadid=53651&perpage=15&pagenumber=1

照片也是截取他網誌的圖~ 真的好心動......

http://hotel.twbbs.org/blog/pt/ee_-_a/2006/05/28/e_koh_samui_-_1_ee

這個也寫的很詳盡....他們還有去帕安島~Full Moon Party.....(我計畫的10月也剛好搭到Full Moon Party喔....)

當然還有其他網誌友寫!就等你慢慢去發現摟~

 昨晚一整晚腦子裡都是美麗的畫面~ 沙灘~ 海邊~ 海鮮~ 美食~SPA..... 阿~好期待喔~

只是....今天打電話去旅行社.....因為飛機是台北-曼谷轉機-蘇美島.... 所以有2段需要候補....看來大家都想出去玩~班機都很滿.....

我是樂觀其成啦~但對於魔羯座的他~ 是非常不安的.....所以還得繼續的尋找其他可以確定!且安穩的自由行.....

希望一切能夠成行摟~畢竟離上次出國已經有2年了.....我也該去放逐一下了.........

蘇美島........等我喔........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