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樓牽機車要出門覓食~

看到社區守互亭有2個警察~地面上有一些電線~望了他們一下......原來是要烙機車號碼的服務~

看了一下心想~反正不用錢~也有點空~就走進問了一下......這是.......

A警察說: 機車烙印.....

我說: 喔~我的車可以嗎?

A警察說: 可以阿~ 不用錢..... 給我你的駕照和行照.......

A警察坐在守互亭的位子上~ 抄了一些我的資料......

這時低頭蹲在地上不知道在弄甚麼的B警察站起身看了我一眼..........

B警察: ㄟ~ 最近音樂搞的如何?..........

我用很驚訝的表情看著他.....眼睛都快掉出來.......腦子卻一直想~他怎麼知道我的工作?

我回他: 喔~ 不是很好..........腦子繼續想..........

我最近沒認識甚麼人阿~ 除了去買便當~去便利商店~去書局~ 還出國去巴里島........

我沒見過這人阿~還是警察~

繼續想~ 有見過甚麼人?..... 對街的婆婆...我倒垃圾時都把分類好的回收垃圾給他......還有拿錢給樓下的房東......突然晃了一下........

阿~之前有個人在我還在睡覺時~一直按門鈴.....很不死心的一直按.........穿了衣服開了門......一個警察~要調查戶口........(他當時全身是汗...天氣很熱~而且我是住沒電梯的6樓....)

噢~原來是他~B警察........這不是半年前的事嗎? 他居然記得我?......永和人很多耶~.........天阿!

開始烙印機車號碼~ 他也跟我聊了一下..........

烙完我就騎車去覓食了.........

 

是我很好認嗎? 還是他記性太好?........... 恩! 應該是我長的太明顯.........

 

馬的!這樣怎麼作壞事阿........ 唉~  吃乖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