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我真的很幸運~

這幾天發現一件是~

就是我又長了一個疔仔......

而長的地方......跟上個月長的地方一模一樣...........................

馬的!

我要去報名"驚世世界紀錄".............

怎麼會長同一個地方勒...........

嗚嗚.....好痛阿~

不要在折磨我了好嗎? 老天爺阿............................

 

照片中的小孩~ 幹麻偷笑喔~ 我是你阿伯耶......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