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許偉倫昨天還是離開了.......

唉~

因為這個新聞~又讓我把電視給關了......

其實每個人都沒料想到下一秒鐘會發生甚麼事......

但基本的原則還是得好好遵守~

開車時~不亂超車~ 不逞一時之快......

喝了酒~別開車.....新聞每天都有喝酒肇事的事件.....記得三年前和同事下台中辦簽唱會....回程在交流道被酒醉的駕駛撞了一下.....還好我們都沒事~但撞我們的酒駕那2位...還沒繫安全帶....身上都是血.....

昨天到土城接我姐姐~再工業區看到一個外勞~可能是喝了酒...還騎腳踏車~...結果在我們面前去撞了別人的轎車~還好沒事.......只是轎車裡的人下車罵了一堆髒話.........

有時太疲憊也記得別逞強開車.....有次帶藝人去機場拍廣告.....回程搭上另一個人的車....可能是忙了一整天....整車充滿了睡意.....坐在駕駛座旁的我趕緊跟駕駛聊天~ 因為我看到他眼睛快要閉上了.....還好最後大家都平安到台北.....

還有要遵守交通規則......真的不要闖紅燈~ 有時還會看到騎腳踏車的人還闖紅燈.....真的很不要命.....

車禍是我最不想看到的場景~那畫面真的很恐怖.......

也因為許偉倫的事件~又把王默君給提起......很可惜的藝人.....當時才買了她的卡帶~練著她的歌.....

王默君.......唉......下一秒會怎樣~ 大家都不知道......

希望大家都平安過日子摟~ 也希望許偉倫好走~在天上守護著疼愛他的家人和朋友.........

生命真的很脆弱~ 好好珍惜能呼吸的每一天吧....也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