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樓到垃圾後就跑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

買完後走在路上.....

突然前面有個車子靠了過來~車上一對男女對著經過他們車窗的我看了一眼......

很不巧的~我也看了他們.......車子也停了下來.......而我的腳卻繼續走著......

那一秒~我感覺他們應該是要問路吧......因為他們兩個探出頭來.........

我停下腳步來......退回了一步.......

你們要問路嗎? ......我說.......

噢~ 不是...... 他們說~也跟我揮著手.................

吼~ 那幹麻眼睛看著我啦........我心裡這樣悶著.............

 

以後沒事不要亂看我啦~ 我會誤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