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不小心作了一個夢......

夢中我到了一個很像我去過幾次的算命師那裡.....他本來是在幫人家算命~也順便改運~

而我是陪我姐姐過去的......

後來算命師問我...

算命師: 你來過幾次了~怎麼都不來算算? 來~我幫你看看~

我回答:喔....

算命師:阿~你運沒有開啦.....我找 XXX 神來幫你~ (因為我已忘記到底是甚麼神明來幫我開運....)

然後就作一下法~ 然後......

夢就結束了.......

 

我醒來後一直想這個夢.........真的有開嗎?

希望有..........

 

神阿~ 我會很努力的~ 所以你也要幫我阿~

 

p.s....胞弟~不要來亂喔...... (我胞弟姓"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