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媽媽上來台北看醫生~順便帶他到其他地方走走~

淡水的夕陽~


隔天我們還座火車去了鶯歌~因為不是假日所以人很少~連開的店家都不多~

但還好有幾家便宜的都有開~買了一些盤子想讓媽媽帶回去~因為媽媽也很喜歡~我可是扛的很辛苦的回台北~因為太重~所以只能等過年大哥開車回台東時在帶回去......


我的奶奶也北上住我舅舅家~所以我們一群人也到北投看我奶奶~一起吃飯~順便拍照~後面那是我姐~最近呆在台北幫朋友帶小孩~所以一起出來晃晃~

這裝可愛的小傢伙~我弟的小孩~因為在桃園~就托在新竹工作的哥哥順路帶上台北~因為我媽媽很想念他~


地熱谷....說真的~我以前有聽過但沒來過~ 那景緻還不賴~小小的一個地方~但第一眼會覺得....滿美的...


有時風一吹...還會變龍捲風喔......還好有拍到......


過幾天我帶著媽媽2個人騎車上中和的烘爐地......因為想不出要帶他去哪了.....反正離我不遠~順便去土地公拜拜摟~

影約看的到101~可能是天汽剛回溫~日照下霧霧的........


烘爐地會有一些鴿子跑來~有人會餵飼料......


其實烘爐地的路上看到一些櫻花....有的沒長花~但有的就長黑多櫻花~ 很漂亮~

原本計畫這次帶媽媽去九族賞櫻...順便由日月潭~後來媽媽說把錢省下來就作罷~但我把要出去玩的錢用紅包包起來給了媽媽~因為過年我可能....應該.....會在泰國.........媽~新年快樂!!


櫻花真的滿美的......希望有機會帶媽媽去看日本的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