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8/13

昨天才剛唱完女巫店~回到家已經是12點了~整理到2點才睡~

早上~大哥早上6點已經從新竹開車載巷子裡等我們了~也太早了吧!!!! 我都還沒睡飽耶~嗚嗚~

之前媽媽偶爾北上時~我都會帶他到台北到處去走走~所以這次就計畫到遠一點的地方~

看到日月潭新的纜車開了~就開始計畫這趟旅程~

其實也沒甚麼計畫啦~反正都是大哥開車~所以只要把飯店訂好就ok了~

其實日月潭我也沒來過~聽說真的很美~

我們差不多10點半就到日月潭了~

一停車就有人來賣遊湖的船票~本來不想跟他買的~後來他說一張成人票算我200~我整個心動了~

所以就買了三張成人~一張半票~總共花了700元~

後來賣我們票的~一收完錢給票漢給名片後~就騎車走了~我整個覺得很像被騙了.....

還好到碼頭就趕緊問這家船公司~還好~是可以用的~整個安心了!!!!

因為大家都不餓~所以我們就搭了11點15分的船~上船摟~

兩個人很開心的坐船~我媽還特地叫我去買暈船藥.....其實也不會很晃的~但他堅持~只好還是買給他吃!!!

船上看水社碼頭~

經過了拉魯島~就來到第一個下船的地方~玄光寺~真的~挺多大陸客的......

開始拍照~然後買茶葉蛋~ 我們四個人吃了10顆.......

景色還不錯~太陽也不會太大~因為很多雲!!!

徐偉銘~你有八字眉...........

因為很多人在排隊~所以就請偉銘意思意思拍一張!!!我一點都不想排隊!!!!

走一走以後~就往碼頭前進~到下一個停靠站~伊達紹碼頭~

等船時也拍幾張~

上船偉銘幫我拍的~還可以~小朋友學的真快!!!

伊達紹碼頭到了~這邊也是今天晚上要住宿的地方~

一開始選這邊~是因為比水社便宜~且我們要去九族~感覺這邊也挺方便的~

我們就在這邊吃吃喝喝的~順便看一下我們今晚訂的民宿~金湶平價民宿~

這是民宿的外觀~挺普通的~但裡面就跟官網一樣~房間很乾淨~若預算不多~可以考慮看看~

可惜今天入住看到隔壁在半喪事~比較麻煩一點~所以本來要住兩晚的~後來改住一晚~另一晚拉到埔里住~這樣去清境就更方便一點了~且晚上~伊達紹~挺無聊的!!!!

回到了水社~我們就在碼頭先休息~喝杯飲料~

後來就往湖畔步道走去~

這步道還不錯~可是走到一半就被封起來了~上面寫著~有虎頭蜂出沒~請勿進入~

感覺應該是有人在這砍草發現虎頭蜂吧~希望沒事!!!!

拍一張留念吧~

離開了水社~我們就開車到伊達紹站~結果才停好車就下大雨了~還好趕緊進去飯店~梳洗~

晚上休息一下~雨也停了~就出來覓食~到一家有合菜的地方吃晚餐~人挺多的!!!!

吃完晚餐~我們就到碼頭看看~真的挺無聊的~媽媽都拿起剛剛買的瓜子啃起來了~

好啦~回民宿睡覺吧!!!!

隔天醒來~因為我知道清晨的日月潭最美了~所以我6點就醒來~想說問媽媽要不要去散步~

後來媽媽說一句~ 她懶的走路.......... 也許她年紀真的大了吧!!!!

結果我一個人就出來走走看看~ 先到便利商店買我的早餐~坐著看日月潭.......

這時~我真的好想~去泰國玩..........

這景色真的挺美的~且很安靜~

日月潭的纜車就在伊達紹旁邊~ 這一邊因為會有一些霧~所以從水社看過來~就會更美~

但這邊也是不錯的!!!!

太陽快出來了~ 也該回民宿整理整理了~

走吧~要坐纜車去九族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