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感謝來女巫店聽我唱的歌的朋友~

(照左後到右邊的朋友開始~)~

感謝小白百忙抽空阿~謝謝怡萱和他的老公~還帶禮物給我~很開心~

也謝謝過生日的David朋友小妍~希望你和男友過的幸福~

還有很愛吉他手的Emma~帶著他的姐姐來~很感謝你!!!

當然還有好姊妹~淑芳~照顧我的太太~好久不見的真妮芙~

今天很漂亮的小魚~還有屁股有肉的阿秦~辛苦的星宏哥~

神秘的威霆~萬人迷的小洲~帶另一個萬人迷的馬力歐~1

0年前的老戰友~也是比阿文哥年輕很多的Abram~

我個老鄉隔壁鄰居真麟和他朋友~

還有走錯地方的淙瀚和他的兩位朋友~

還有兩位15年的老友~瑪姬和carol~

還有三場都到的大菜頭~mindy~超愛你們兩個的!!!

還有辛苦作五小時車子北上的媽媽和偉銘~

還有作第一排的兩位美女~

也謝謝我的搭檔david~Jimmy~兩位辛苦了~請持續的~努力的往前衝吧!!!

也謝謝女巫店工作人員~ 真的~謝謝大家!!!

黑色牡羊~ 展翅高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