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和大哥~偉銘到便利商店吃完早餐後~我們就開車纜車的地方~可惜~我們真的起的太早~才八點半~們要9點半才會開~所以我們就把車停在對面的蝴蝶園旁邊的停車停~然後網步道走去~

這邊景色還不賴說~

可惜這邊的通道~也是9點半才會開!!!!




早上也剛好看到這邊的人在捕魚~魚都挺小隻的!!!

9點半到~我們就進到裡面~我就趕緊去排隊買票~還好前面人不多~我一排隊~後面就越來越多人~還好~還好~

10點一到~整個等候室擠滿了人~也太多人了吧!!!!我們排到271~274號~

要座纜車摟~

其實我自己也有點怕~但來是一直提醒媽媽~往遠方看~就不會怕了!!!!

後來到了九族~就搭九族的纜車~從最遠的地方玩回來~

一到就是這台大怒神~我們都沒玩~ 但我去玩了雲霄飛車~就是懸空的那種~只有我玩~本來偉銘要跟我一起玩~但因為她不夠高~所以只剩我玩~

我只能說~也太刺激了啦!!!!

因為偉銘很多都不能玩~只好來阿拉丁這地方玩~這邊他都適合~

先拍個照吧!!

我哥就和他玩海盜船~和有頭前射擊的~他似乎不太想玩很安全的遊戲!!!

但因為這小火車媽媽也可以坐~所以她們就去玩這個~他玩一圈~一定覺得超無聊.....沒辦法~你的阿嬤只能陪你玩這種的~

.

所以接下來都是玩不刺激的遊戲~



後來偉銘在纜車上看到這個有水的船~他一直說要玩~終於到這邊~我哥就被他拖去玩~還好他可以玩~玩到整個衣服都濕了~



結束遊樂器材~就往原住民的部落前去~

媽媽買了四個竹桶飯~兩個湯~ 我都吃一點點~然後把很重的火龍果扒來吃~果肉就用湯匙挖~吃的超優雅~因為水果真的很重!!我不想再提了!!!!

但其實這時候~我身體有點不太舒服~因為我喉嚨真的有點痛~頭有點暈~有一點發冷~很像感冒~但反正晚上到埔里~我在看醫生就好~我是這樣想!!!繼續撐著吧!!!!

這一區是卑南族~

這石版屋很厲害~一定要拍一下!!!

這時看完一場秀~本來想說要回到纜車處了~結果下大雨了~真的很大~只好又買了便利雨衣走回纜車處~

還好纜車人不多~可能大家都被大雨困住了~一下子就上纜車了!!!

下了纜車~終於結束了今天的行程~要出發去埔里了!!!!

到了埔里~想說先找到拖白魔羯改訂的飯店還好還沒找到飯店前先找到耳鼻喉科整所~整個覺得超幸運的~給醫生看了一下~吃了藥~就比較舒服了~

今晚住的飯店是金谷豐別館~也算乾淨~且我們住的是六人房~訂房時特別優惠給我們住~一晚只要1500元~

晚上本來要去逛夜市~結果埔里夜市是星期五才有....整個超舉喪......星期六卻沒地方逛~生氣~後來去一個大賣場買東西後走到這家吃晚餐~結果等了快一小時~才來兩盤菜~整個超不爽的!!!!!

算了~回飯店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