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去曼谷摟~

這次四天的假期~原本的5月就計畫是想去菲律賓的長灘島~或是巴拉望.....但是機票在6月5號還在候補~唉~我們真的都太晚計畫了~而且到馬尼拉轉內陸飛機後~下飛機還得再搭1小時多的車子才到碼頭~然後再轉搭船到長灘~感覺舟車勞頓的~ 若是搭另一個內陸班機到碼頭是比較近~但~也貴阿!!

而另一邊曼谷的便宜機票~一樣也在候補.......糟糕!!

6/6 透過可樂旅遊網站~訂到了泰航的機位~超開心的~因為5月份問許多旅行社都說班機客滿~沒位子了.... 雖然機票加一加也要1萬2左右~ 但至少這位置是很確定的!! 而且時間很漂亮~6/16早上8點半的飛機出發~6/19晚上6點多的班機回來~ 真的很幸運!!

雖然已經訂到機位了~但還是候補了長榮和華航的15號晚班機去的位置......因為若晚班機去~下飛機就可以直接訂車去見白龍王~ 看完再回曼谷飯店直接休息~省一天的飯店費用~

6/7 下午2點打電話給可樂旅遊問開票的事情.....                                     

X小姐回覆: 你們的機票被取消摟~       什麼? 被取消? 為何?                                                                                X小姐很不專業的說: 不清楚~航空公司要取消我們也沒有辦法阿.....  而幫你們處理的是一位X先生~ 他今天請假喔~  我很火的開始氣憤~  告知白魔羯這件事~ 白魔羯立刻也打過去給這位小姐~繼續開罵!!

X小姐位了補救~就重新幫我們訂位~可惜回程還是候補...........

6/8 打了電話給可樂旅遊的X先生~....X先生今天請假喔!!   什麼~ 請那麼多天~  真的很氣!! 電話就直接轉給X小姐~ 繼續問他關於機票的事情.... 他說還在候補~ 又繼續的說不關他們的事~  一直推責任~也一直不想負責........

6/8 下午直接打給泰航~ 問為何要取消機票...... 泰航小姐說: 我6/6下午就用電報通知可樂旅遊的X先生~  機位只保留到6/7的中午12點~ (可能是機位很搶手~)

因為X先生的請假~ 我們的位置就被拉掉了....... 我更是氣憤的打去可樂旅遊給X小姐~  航空公司明明就有通知你們~別跟我說不會通知~ 作旅行社還那麼不專業........

6/11 打給可樂旅遊的X先生~ 他只說: 因為我們沒有網路核價.......  馬的~ 我按網路核價時~ 出現的是"須人工核價"...... 你在推阿~ 在推卸阿........       而機位~ 回程一樣還在候補......

6/11 因為白魔羯已經跟全興旅行社"李小姐"成了MSN友~(上次去泰國~沙美~PATTAYA都找他幫忙!)所以就拜託幫忙拿機位......也很順利的拿到機位了....... 真的很感謝全興旅行社的李小姐~ 李小姐很熱心~ 若要去泰國記得找他喔~ 全興旅行社~ 泰自由  http://www.thaifreetour.com.tw/

終於可以放心的安排行程了~

這次是6/16早班機去~ 6/19晚班機回  - 只有四天~ 所以沒辦法去小島!!都呆在曼谷~  

這次計畫有幾個重點~ 

1. 購物 ~  賈都甲 ~ MBK ~ 水門市場 ~ 百貨公司晃晃~  但我想~應該也不會買太多~ 逛街說真的!腳很酸阿~

2. 四面佛 ~ 過年去有去拜過~ 聽說4月份被瘋子砸毀~ 現在已經都好了~ 所以要再去拜一下!!

3. 白龍王 ~  (透過李小姐訂車~$2600-含油錢還有過路費-不含200司機小費~不會太貴!若有興趣可以請她幫忙喔!)

3. 吃東西 ~  去了一趟沙巴~ 真的超級懷念泰國的美食~ 所以這次要吃個夠~ 哈哈!

4. 按摩 ~ 上次在曼谷只有到快把我衣服脫光的 Health Land按摩..... 這一次準備了很多資料~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

5. 在飯店泳池旁邊曬到燒焦......... 希望我再泳池的時後太陽大一點~ 那我逛街時~就別出來嚇人.....呵呵!

6. 晚上就跳舞~看秀摟~  

 

大致上就是這些~希望這一次也是非常愉快的旅程~ 祝福我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