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後~就開始繼續在網路上找一些泰國旅遊的資料~

這次大部分都是想要買東西~還有吃東西~然後天天按摩......

去了一趟沙巴~ 真的讓我覺得泰國菜真的超好吃....也超懷念~

白魔羯下午告知已經拿到機票和護照了~(明天在寫這趟旅程的開始~)

到了晚上洗玩澡後~就開始整理行李~衣物~

到了晚上12點~覺得有點奇怪~ 怎麼白魔羯都沒打電話跟我確認是否把東西帶齊....

撥了點話給白魔羯質問他.......

我說: 為何你都不打電話給我~問我東西都準備好了沒? 明天要去機場了耶~

白魔羯說:明天? 不是明天阿~是後天~

我~ 尷尬的愣了一下.......

原來我們是星期六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