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08

今天要搭上6點半的飛機回台灣.......

今天的天氣有點陰~但感覺還是很多人出海~


今天早餐到中間的餐廳吃~東西份量比較多~時間也比較晚收.......


在這邊餐廳還看到小鳥飛過來吃花生~很有趣......


吃完早餐就到旁邊看海~泳池一樣很多人~每個躺椅都有人佔住了.......


悠閒的四天就要結束了................


漂亮的雞蛋花~


紅色的也很好看!!

這花很有趣~很像電風扇...........

回飯店就休息一下~因為回去的班機很晚~所以前一天有跟櫃檯詢問可否晚點退房~結果櫃檯只能通融到下午2點~所以就泡個澡吧...........還敷臉喔!!呵呵!!

2點退房後~白魔羯說他想去游泳~所以我就在大廳寫遊記............反正4點在去機場都來的及......

大廳天花板也很有趣........

點了杯飲料~還給了一些小點心~花了20塊馬幣.....小貴!!

四點半就拉著行李搭計程車去機場摟~ 飯店到機場10馬幣..........

到了機場~還滿多人的~

我們運氣很不好~排到一個15分鐘才辦好一個人的櫃檯......超慢!!

也因為真的非常慢~就讓一個老外找了地勤人員抗議.......但.....他還是很慢!! 只見老外到其他地方排隊......還好後來多開了一個櫃檯~ 我們就到隔壁去~ 很快就拿了登機證........

辦完後就到隔壁肯德基把剩餘的馬幣花掉....其實也只剩10幾塊.......剛好可以買個套餐吃......反正也不會太餓~

隔壁是聽說比台灣便宜的美體小舖.......但我沒去逛..........

到了海關~結果海關問我出境單在哪?(就是在飛機會填的那單子).....我說都在護照裡阿~還有機票~小姐說沒有......只好重寫一張.......但我真的很緊張~就叫白魔羯幫我寫.......我一直猛流汗.................


順利過了海關~ 圖下那個包頭巾的馬來小姐~就是海關小姐.......還好他沒有太刁難我........謝啦!!

剩下2塊錢~所以買了一個1.5塊錢的冰........還不錯吃.....看到很多人打包回家..........

4天的悠閒真的要結束了............上飛機摟~

飛機餐~雖然說不好吃.....但.......我還是把他吃光光.......................

三個半小時的飛行~到了桃園機場~照樣買了煙~ 拿了行李.....要到出口前~一樣被攔下來....隨身東西全部都過X光....連白魔羯也是......... 嘿嘿~ 我贏了......(下飛機前我就跟白魔羯賭~賭說我會被警察籃下檢查的!)......結果沒想到連白魔羯也被攔......白魔羯都說是我連累了他........呵呵!

一到了外面真的變的很冷~還好有帶外套....上了國光號~回到台北~搭上捷運......真的覺得.....我好黑喔......大家都白白的................嗚嗚.........

四天真的很快就過去了.......沙巴是個很悠閒的地方~ 感覺還不賴~但....我想去過一次就夠了......呵呵!有時想想那邊~還真的有點無聊~ 還是泰國好玩........ 呵呵!!

希望下次能夠完的更愉快摟~ 拜拜!!

 

這次的旅遊花費~

機票12500 X 2 = 25000

飯店4600 X 3 = 13800

雜費 140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