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泰國回來以後~白魔羯不知道怎麼搞的~就覺得很想趕快在出去玩.....

但我就還好~去喀比曬黑後~身上的皮都已經脫光了~就想說~恩.....應該可以好好休息了!!

沒想到白魔羯居然叫我5/2請假~在出去玩.......

本來想說就到南部走走好了~ 或是去阿里山阿~日月潭阿~ 再不去~以後就得跟大陸人擠了!!

但後來覺這些國內觀光飯店真的不便宜阿~ 所以就想說~ 那就安排之前為成功的宿霧好了~

可惜~5/1華信沒飛........菲航客滿~ 當地飯店也都可滿~ 因為5/1~5/3當地人放三天假!!

我算是鬆了一口氣~ 因為我已經夠黑了~ 真的不能在曬啦!! 嗚嗚......

後來白魔羯就說~不要海邊也可以啦~ 你就自己想想摟~

我當然就是選日本摟~ 呵呵!

本來想說去東京~ 反正自由行~每天就逛街~ 吃東西就好~

但因為幾年前有跟白魔羯一起跟團去過東京/箱根~ 所以就想說~是否換個地方去勒~

後來發現大阪這邊好像也滿熱鬧的~且旁邊的京都~ 感覺古色古香的....好像不賴!!

就這樣我們就確定往大阪去~

本來定好了全日空四天三夜的自由行~ 但因為回程是下午一點的~覺得很划不來~ 所以追加一晚~變成了五天四夜~ 且是早去晚回的班機........

就這樣~ 今天一樣睡不著~  現在2點半~ 可以在睡3個小時.......... 睡的著才怪勒~ 呵呵!

雖然大阪的櫻花應該都謝了~ 且日本4/26~5/忘了幾號是日本的黃金周~ 應該到哪都會是人很多~

但~ 沒關係~反正日本很多帥哥~ 我可以看帥哥就好~ 哈哈!!

只是我這次其實功課作的有點少~因為時間很短~且工作滿忙的~ 所以大多都是把別人的遊記載錄下來~然後印出來~ 再到書局買一本旅遊書~ 反正......... 我是牡羊座~ 有冒險的精神~ 呵呵! 真是可憐了凡是都得按部就班的魔羯座阿!!  哈哈!

反正這次就是隨便走走~隨便看看~然後一直吃~ 且也希望一直買......雖然這有點難....因為史上第一名的難逛友就在我身旁.........呵呵!

好啦~   京阪神~ 我來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