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06

今天早上9點醒來~天氣很好!!

到餐廳吃早餐~滿豐富的~ 吃早餐有2個地方~一個是泳池旁邊~位子比較多~人也很多~

而我們在另一邊人比較少~環境也比較悠閒~而且可以看到海~


下面這個感覺是當地的菜色~只是那個類似蔥油餅的很硬.......


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海景~ 不賴!!


吃完早餐我們就回房整理東西~因為今天要去SAPI島.......

前一天有預約園區交通車~11點上車~坐個5分鐘就到了.....我們回來時就從碼頭慢慢走回房間~


這一棟就是麥哲倫和泛太平洋中間的大廳~這好像是俱樂部的地方~


下圖這棟白色的~就是泛太平洋.......他看到的景應該也不賴!!本來以為很舊~但外觀看起來不差喔~


到了碼頭旁就買了船票~1人35馬幣~因為我想浮潛~所以順便租了一組蛙鏡+呼吸管+救生衣~總共15馬幣~

我們搭的船好像比其他人搭的船好一點點~但應該是比較貴一些~因為另一邊也有很多人在等搭船~不一樣的船公司~


在碼頭邊就看到很多小魚....後來又花了1馬幣買了一包麵包......要餵魚......


下面的魚比較大隻......


我們搭上了11點半往SAPI的船.....只有5個人.....另外一家三口的外國人!跟我們一樣是第一次去SAPI島!也跟我們一樣預定4點半回來!!

差不多20~30分左右就到了目的地~SAPI島.....

下面就是我們搭的船~


海水還滿清澈的......也看到魚........不賴!!

其實島上很多人~只是剛到時是中午~很多人都在樹底下吃飯~那邊有BBQ~很多都在吃~應該有團體的!也有買套票的人~

但SAPI島的沙灘不大~

這是我第一次浮潛~覺得.....SAPI這邊沒有很美麗耶....感覺灰灰的...沙灘這邊的水不夠清澈.....可能是我游的不夠遠~遠一點也許會漂亮一點~但~我有點害怕就沒游很遠~ 第一次ㄇㄟ~

但第一次浮潛時~有點被魚嚇到.......因為第一次有魚在身邊游......還不習慣!但還不賴的體驗......

有時在沙灘這邊還會有一群群的魚.........

差不多3點半時~因為感覺旁邊的樹林有聲音~所以我就一直往那邊看....我本來以為是蛇.....結果是蜥蜴.....讓我很不舒服.......我實在不喜歡這類的動物...........................

後來我們就準備去盥洗........結果他沖洗的水.....居然是鹹的.......所以就沖一下下就想回去飯店在沖洗乾淨好了........這間味道不好聞.......

這是進入小島的入口~

要回飯店了.....本來是要搭4點半的船~但船公司說可能來不及~叫我們跟著搭上4點的船回去.....我想應該是我們是最後一批人~所以就順路把人全都帶回去......這時在船上等的人應該很悶吧......我感覺他們在船上等了有15分吧.........

回到碼頭我們就用走的回房間~沖洗一下~準備迎接陽台上的日落摟~

這夕陽雖然最後會被小島遮到~到還別有一翻風味的.......

還滿美麗的~

不一樣的顏色~

漂亮~

阿~被小島吃掉了.....................

我們在四樓~比樓下的多2秒看日落.......呵呵!!

看完日落差不多7點~整理一下就往大廳去叫計程車~因為交通車要到8點才有~

這時有一對外國夫妻在問交通車~服務生告知要8點才有~老外居然說:現在是吃飯時間?怎會沒有交通車?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安排?  然後就不爽的說: 我要叫計程車.........

呵呵~ 其實飯店是聰明的~ 他多麼希望你留在飯店用餐阿......

到市區的不夜天~一樣10馬幣......

看到海產~發現~價錢還滿貴的......但還滿多人在這邊吃東西的~ 但我們沒有進去看就離開了~

門口可以讓人點你看到的海產~

因為感覺有點貴~所以就打消在這邊吃的念頭......往百貨公司那邊去~到了地下室~發現有吃的~

後來就挑了一家類似自助餐的~拿了一堆東西就找位子吃起來!!

我們2個人的自助餐~8.5塊......飲料比較貴~一杯要3塊馬幣......可惜飯~不好吃........

後來到百貨公司後面逛逛~因為白魔羯說他還不夠飽........

看到一家海產店~可以唱卡拉OK...而且是唱國語喔......感覺應該是台灣的團體在吃飯吧.......

後來都沒看到想吃的東西~所以又轉戰美麗殿前面的夜市覓食..........

後來看到右邊這邊有烤一些海產~滿多人在吃~所以就找了一攤~點了魚~蝦~尤魚......還有像綠葡萄的東西~

吃起來還OK~沒有很好吃~但看每個人都是用手抓~只有我們是用叉子.........

結帳時.....一個小姐算了一下~總共42馬幣......天阿~會不會太貴?

結果小姐說: 烤魚 1 x 17馬幣 + 烤尤魚1 x 7馬幣 + 烤蝦 2 x 7馬幣 + 可樂2 x 4馬幣   所以總共42馬幣......我們2個都傻了....... 好貴喔!! 但我感覺她們因為看我們是觀光客~所以除了可樂~其他都算多一倍的價錢~若是這種價錢~我想當地人根本不會來吃........真的很氣!!

而且當我在掏錢給他時~只掏出41馬幣.....因為沒有1塊馬幣.....老闆居然說沒關係....就收走41馬幣.....更顯出他真的都用一倍的價錢算我們的餐.......很氣!!

而且連綠葡萄都不算錢..........氣!!氣!!   黑店~黑店~

這一餐真的讓我氣好久...................

雖然氣~還是得回飯店睡覺............嗚嗚........氣!!

也因為這一餐~發現該換錢了....結果9點過後換錢的地方都關了....百貨公司也開始要打烊了....所以只好回飯店換錢~換了台幣2千~匯率真的不好!!氣!!

回飯店~10馬幣的計程車~ 回房就沖個澡睡了.........

一邊睡~一邊氣...........

42馬幣耶........ 差不多420台幣耶.......................氣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