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了一個夢~

在夢中~不曉得為何~我一直掉牙齒~只要用舌頭搖動臼齒...就一直掉.....

結果牙齒只剩前面上下6顆還健在~其他全都掉光光~

後來把掉下的牙齒全部握在手中~然後灑到水溝中~

結果突然想到~以前小時後有聽過~若是下面的牙齒掉了~就要把牙齒往床下丟~若上面的牙齒掉了~就要丟屋頂~這樣新長出來的牙齒才會長的漂亮~不會亂歪~

阿~那我丟水溝~ 怎麼辦~.........

就這樣~我就驚醒了~ 噢~ 還好只是夢~還好~

看了枕邊的白魔羯.......腦子裡還再想我的牙齒時.......白魔羯突然開口說了一句..... "我做了一個夢"...

我就很訝異~ 你也作夢?

我就問白魔羯....你做什麼夢呢? 白魔羯說..... "髮膠明星夢"...........很濺!!

 

髮膠明星夢~

前幾天白魔羯打電話我~跟我說~最近有的電影阿~你要請我去看~

我問~為何要我請你?

白魔羯說~因為那是很適合你看的電影阿~

就是一個胖子要當明星的電影.........

真的很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