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個月前~本來計畫中秋節要去夢寐以求的泰國蘇美島~所以也早早的上網去訂機票~也因為有提早計畫~所以機票也很順地的訂到了~是用泰航的蘭花假期~一個人機+酒$18500左右~想說應該這次會沒甚麼問題~可以順利的成行~

因為去年中秋節是在巴里島過的~天氣也不錯~所以想說這次去泰國應該也會順利!!

但當我在挑蘇美島的飯店時就發現~怪~9月到10月份的飯店價錢是如此的便宜~幾乎是全年最便宜的日期~後來上網看了資料~原來9~10月是泰國的淡季~因為時常會下雨~天氣不穩定~那~不就曬不到太陽~這時我的第一個退堂鼓原因出現了~ 沒太陽去蘇美島幹麻?.........

機位還是繼續保留著~反正不急著開票~

就這樣9月份來了~南亞又地震~ 阿.......糟糕~ 雖然蘇美島不在印度洋那一邊~但至少還是會擔心一點~但這也燃起了我第二個退堂鼓~

阿~從曼谷飛往普吉島的泰國廉價航空One-Two-Go發生墜機意外~ 噢~ 第三個退堂鼓~

但最後真正讓我把機票訂位取消的原因是~我10月1日要到新的公司上班了............

也就是說~ 我即將脫離宅男的生活了...........

中秋節四天~還是沒有回台東~因為想利用這幾天完成一些東西~好到新公司後好好的努力打拼一番~但還是有跟白魔羯去燒烤店烤肉啦~本來我是提議在家烤肉~但他真的不想把自己稿的烏煙瘴氣~所以只好去燒烤店過過癮摟~ 呵呵!

反正希望接下來的工作能夠好好的做~好好的發揮~也希望有很好的成績~然後一切都能順利!!

我要加油!大家加油!! 努力往上爬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