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4 (五)

因為去年這時候也出國去沙巴玩~當時高速公路天還沒亮就塞車~害我們緊張的要命!所以這次提早半個小時出門~白魔羯先坐車到我這~然後在早上5點半在從我這一起出門~天都還沒亮!!


高速公路上今天雖然車也多!但還沒塞~差不多6點半就到了!!到櫃檯登記後2人就到地下室吃早餐~


7點半登機~飛機7點50起飛~ 喀比!我們來摟!!


到曼谷已經是早上10點半多了~因為要轉往國內機場撘下午2點多的飛機到喀比~時間滿多的~所以我們就慢慢的出關~領了行李!!


領完行李~出了關~問了機場的人員~原來公車在下一層的3號出口~所以我們就往下一樓層去~

找到站牌~會經過國內機場的公車554就出現了.......


上車後~公車上會有收錢的先生~這先生很棒~還幫我們提行李喔~然後放在我們坐的位置旁~真的很棒!連下車也會幫我們提喔!超棒的!!


他放完行李後就會跟我們收錢~然後給票根!我在台灣的泰國觀光局的網站看到~這班車從國際機場到舊機場(東門機場)是一人35b~但收票的先生跟我收64b~所以一人是32b~

且這位收票的先生在給我們票之前的那個動作滿有趣的~錢收了以後~一直晃動著他手上的那滾筒~不一會兒票就地給我們了!好像在撕甚麼一樣....下次你可以看看!


這就是拿到的票根!!


我們在車上~發現最後一排有人在吐.....還好他很識相的吐在自己準備的塑膠袋裡....雖然我沒聞到味道~但~光想就覺得自己也想吐~哈哈! 我和白魔羯都在想~若會暈車~幹麻坐最後面阿? 還是剛剛去喝酒?

坐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收票先生在我們要到站的前幾站都會提醒我們~等到站的時候一樣幫我們提行李!超棒!!

下面就是我們到站的地方~那個亭子就是車站亭...


下了車以後就得自己拖行李上天橋~走到對面~就是東門機場了!!

國內機場還滿多人的!我們搭的是曼谷航空~這邊還滿多廉價航空的~以後時間若是夠~也許可以嘗試看看!用少一點的錢到處玩~


因為我們4/7喀比回曼谷的班機是早上10點多的飛機~因為當時旅行社怎麼訂都訂不到下午或是晚上的班機回曼谷~所以我們只好到當地在問看看可否換班機~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泰國當地4/5.6.7這三天是放大假~所以機票都被訂光了~連商務倉都沒得訂! 真悶~好吧~那就早一點起床摟!!

到櫃檯登記完以後已經中午12點了~還有2個小時~當然就是去吃東西摟~ ya!!

東門機場內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我們逛了一下~就選定這家~很多位置~就跟美食街差不多~工作人員服務的很周到~價錢可能沒有像外面便宜~但比國際機場的便宜一些些!我覺得~

餐墊滿漂亮的!

上桌摟~很口渴~ 先喝西瓜汁吧~呵呵~一杯好像50~60b左右吧!!

然後我們點了4道菜.....我們兩個每吃一口就滿足到了頂點~真的好久沒有吃到原味的泰國菜了喔!好棒!!

白魔羯點了炒麵~我當然是點泰弟最愛的炒飯摟~呵呵!

不一會兒~我們全部吃光光啦!哈哈!好爽!

後來我又叫了一個香蕉船~可惜再我吃光以後才發現沒拍照~我們幾乎很多菜上了以後都是先吃~然後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真的很愛吃!!呵呵!

這參總共花了6百多b~花的很痛快!超好吃!!

吃飽後差不多要登機了~本來想說在海關的地方拍照~結果拍2張就被工作人員勸阻~叫我把照片刪了~不好意思啦~我以為可以拍~誰叫你們長那麼帥阿!! 呵呵!

候機室感覺暗暗的~

上了飛機後發現~飛機滿大的耶~左右都是2人的位置~中間是四個人的位置~而且幾乎坐了9成~看來喀比真的越來越熱門摟~但飛機上一半是當地人~可能也要去度假!!

簡單的點心~是咖哩麵包......噢~ 我吃第一口就不想吃了! 麵包要甜才好吃阿!!


飛了一個小時20分~終於到了喀比機場.....ya!! 太陽很大喔!!

喀比機場不大~但他有飛國外喔~ 像馬來西亞沙巴好像就有飛機飛到喀比~反正滿多的~可以上網看看!

出了機場就有接機的人來接機~交代了一些事情就把我們載到飯店了!!從機場到AO NANG海灘差不多30分鐘~那我們的飯店也是屬這一區~所以差不多30分鐘就到了!

3點半左右到了飯店~

我們這次住在喀比的飯店叫PAVILION http://www.pavilionhotels.com/songkhla/index.php

為何選這家呢? 當時在選飯店時~本來是想住Sheraton~他雖然有自己的沙灘~且房間好像不賴~也更高級一些!!但因為他離AO NANG要25分鐘的車程~且飯店的交通車一趟要200b~越想就越不划算~且我們除了早餐吃飯店~其他都要到外面吃~那還不如住離熱鬧的地方近一點比較好!!所以我們就選pavilion摟!

櫃檯滿親切的跟我們解說了一下~這時我就很破爛的英文~以及曖昧的語氣問了櫃檯小姐~ "我們可以換成一張大床的房間嗎?"  小姐也微笑的回我說~ 恩~ 你們訂的是一張大床..........

呵呵~ 真害羞!! 喬登的李小姐最懂我們了!!呵呵~

然後小姐就帶我們帶房間去摟!

到了房間~旁邊是浴室....真的還滿大的!且有浴缸~還有另一間淋浴室....然後廁所~旁邊還有衣櫃~以及大洗手台~真的滿大的!! 可惜白魔羯都沒有拍到一次入鏡的照片~他只拍了浴缸~馬桶~洗手台~沒辦法看到這愈是有多大!! 真是個小笨蛋!!

哇~ 這床不賴喔~ 且旁邊還有一個小床~可能是讓人家發呆用的床吧!!有三角枕~

陽台~哇~ 有個大吊床........我都不敢坐上去~ 我怕斷掉....哈哈!

陽台也有桌椅~就是我抽煙的地方啦!!呵呵!

飯店小姐交代完以後我們就先休息一下~這時的白魔羯居然提議我說可以在陽台裸曬~ 哈哈~ 結果我還真的把握這次機會~把陽台上的椅墊撲在地上~然後就脫光光趴著~讓太陽曬~ 只是.....好熱喔!! 這時的白魔羯已經在床上睡著了!!他可是吹著冷氣!!兒我曬著太陽!!

太陽漸漸下山了~我也不自覺得在陽台上睡著~因為白魔羯怕我被曬暈~所以叫我起床~ 整理一下~準備上街去走走看看!!

陽台上的日落~ 不錯喔!!

到了街上~發現還滿多外國人的~只是好像都是歐洲人喔~ 都不是講英文....且很多都是家庭旅遊~大人帶小孩~且街上滿熱鬧的!!

然後在這邊買東西一樣要殺價~不然真的很划不來~ 後來我們在這邊買了一個可摺疊的草蓆~殺到70b才買到~但這東西很方便~我們這幾天到島上曬太陽都靠它了!!

然後我們選了這家旅行社買後2天的一日遊行程~ 我們挑了pp島一日遊(快艇$1000一人)~還有5小島一日遊(長尾船$750一人)的行程~旅行社只給殺100b~所以總共是花了3300b~準備好好玩水摟!!

買完行程後看到路邊有賣香蕉餅~怎能放過呢!! 哈!

一個25b~

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挑了一個地方作腳底按摩~按的技巧還好~一個人一小時250b~

按完腳後~當然是要吃晚餐摟~

之前經過這邊有幾家類似大排檔的地方~感覺滿多人在這用餐~所以就來這吃晚餐~

點了一些東西~都差不多70b~100b左右~都很好吃!

後來這個魚~因為沒看到價錢就點~沒想到他一條魚要200b~不太好吃......很可惜!!

吃完飯我們就到路口的便利商店買水~飲料回飯店~準備明天好好的玩摟!!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