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六)

今天是個好天氣~哇~好期待這一天喔!!

早上7點半的鬧鐘~整理一下~去吃個早餐~8點半旅行社就會來接我們了!!


可以看得出來~很多飯店正在蓋~喀比會越來越熱鬧喔!!


因為飯店的早餐在頂樓吃~所以可以看到美麗的海邊~以及樓下的泳池~滿有趣的泳池~總共三塊~最上層~也是最大的比較深~然後最下層的是給小朋友玩的!!很淺~


八點半旅行社的人準時就出現了~上了車~車子沿路到其他飯店載其他遊客~往海邊前進~


這裡似乎是出海的地方~大多都是坐快艇的~旅行社發了貼紙~ 比較好認!!


這沙灘還不賴~ 一早就有人在這玩水~大多是當地人~可能放假來這玩!!


集合了所有人~大家就陸陸續續分配快艇~往快艇的地方走去!


我們這一船~包含開船的~旅行社領隊~應該有20人左右吧~要先涉水才能到船的地方喔!!呵呵!風景其實不賴!


到了快艇的地方~上船摟!!


上了船~開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就到了第一個島~Bamboo lsland~


我喜歡這個島~因為它的海水好清澈!!但沙子比較粗~也大多都是貝殼沙....但海水真的很棒.....

這是我們坐的快艇!

這一個島大多都是行程的第一個島~大多都呆30分鐘~ 很多人就是先游個泳~然後曬太陽~ 這邊看到幾個外國女生~可是上空在曬太陽~ 看了很害羞!! 哈哈!

時間到了大家就上船~ 繼續下一個地方~ 有點趕......不然我很想在這乾淨的海水多呆幾小時~

後來到了另一個地方叫viking cave~

這地方就....因為我英文不太懂~所以我也不知道這邊到底有甚麼故事~只感覺滿特別的...山洞.....

然後因為我們有帶麵包~所以我們就把麵包往海丟~就吸引了一群魚過來~大家就很興奮的在拍照~我們真的是太聰明了阿~ 哈哈!!

這麵包是吃早餐時拿的~白魔羯說他拿著塑膠袋裝麵包時~有個老外看到對他說~"你要去露營嗎?"..... 白魔羯很尷尬的回他說~ "我要拿去餵魚"........ 老外只回他~ "噢"...............

還好有拿麵包~ 不然也看不到那麼多魚...........

然後我們又到了一個四面都是山圍繞的地方浮潛~


我也有浮潛~但我有穿救生衣.....老外似乎都很厲害~都不用穿~

這邊浮潛是不賴~但也就差不多30分~ 但白魔羯不敢浮潛......連穿救生衣都不敢......奇怪!會游泳卻不敢浮潛~ 真是奇怪的道理!!呵呵!

然後往下一個地方~ 就是重頭戲的地方~ Maya Bay~

 你看~是白沙耶~ 也且好綿密.............真的非常綿密...............

可惜遊客好多~ 有一半都是泰國人~ 沒辦法~她們也放假出來玩!!

但是真的很美..... 白魔羯說~ 在這邊玩水~ 感覺很像恐龍會從對面的石頭跑出來一樣~ 真會想!!

真的很美~

一定要多放幾張照片才爽!

你看看!!特別吧!

哇~ 也是一堆外國人!!

我們買的草蓆~ 超好用!還有飯店帶過來的浴巾~記得跟飯店借!!

在這呆一個小時多~就得離開了~ 船員拉起矛了~

接下來要去吃飯~大家吃飯的地點都一樣~pp島!!

旅行社的人員很貼心~ 就是一桌6個人~我們跟一對法國夫妻~和他的2個小孩同一桌~他的小朋友很愛吃番茄醬...吃甚麼東西都要沾番茄醬.....很難養........ 但白魔羯笑我說~我跟那小朋友一樣~ 都愛吃番茄醬.....呵呵~

這餐也是很好吃~四個菜一個湯~還有一盤義大利麵....... 結果法國的那一家人吃的滿少的~但她們四個把那義大利麵吃光光~ 很不客氣喔~ 結果吃完就閃了~沒等到水果上桌~ 結果我就跟白魔羯樂的吃水果~嘿嘿!! 感覺歐洲人很難相處~ 來泰國還吃義大利麵................

吃飽了以後就到後面逛逛~就是一條商店街.....滿多東西可以買的!但我一個都沒買!!因為都差不多!!自己也沒缺甚麼!!就走走看看!!

島上也有很多飯店~且pp島應該是普吉到喀比船隻停看的中站....所以有看到一艘大船剛到pp島~一堆包包客下船找飯店......... 我也滿想這樣玩的~ 但...... 沒時間~ 我沒時間......莫文蔚的歌!!

逛完以後~差不多就要上船往下一個地方去了!

經過了不知名的島.....真的一堆島!

然後我們到了monkey beach~這邊我們沒有上到海灘~只有在前面讓大家下船浮潛~很可惜!

這次我就沒有下去浮潛~ 因為~ 我累了...............也可能............ 吃太飽!!

過了半小時~又往海中間去...... 結果到了大海的中央~ 然後浮潛~ 噢~ 有點恐怖ㄋㄟ~

但這次我還是股起勇氣~ 穿上救生衣~ 下去浮潛~ 還不賴喔!!

白魔羯說他很生氣~因為他覺得~ 為何我會浮起來? 照理講~應該會沉下去阿~ 他很不平~呵呵!

但白魔羯真的遜.....居然不敢浮潛.......一直被我虧~ 遜!!

結束了海中浮潛~ 就差不多結束整個行程了!!回程經過了雞島......

這時天氣變陰了.....感覺要下雨了......

下午快4點回到飯店後還沒下雨~ 但是到飯店後白魔羯提議先在飯店泳池游一下好了~

游了半小時~哇~ 下大雨了......... 只好回房休息!!

回房休息就不知覺得睡著了~ 睡到晚上快8點~雨也沒在下~ 2個人就出門覓食了~

因為吃了好幾次的泰國菜~ 這次想吃別的~所以就去吃pizza~

我們只叫一塊大pizza~150b~可樂2瓶60b~還不賴!!

因為喀比也沒甚麼夜生活~頂多喝酒的酒吧~ 但我們沒那麼愛喝酒~ 所以就去吃冰淇淋....哈哈~ 本來這一家店沒人在吃冰~結果我和白魔羯一點了香蕉船後~坐在外面的椅子~ 不誇張~ 店裡開始越來越多人~總共有20幾個人來吃冰.......是真的喔!!

白魔羯說這店家應該要好好感謝我們兩個.....................

吃飽喝足了~ 就回飯店休息摟~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黑色牡羊 的頭像
    黑色牡羊

    黑色牡羊 在角落唱著歌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