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最後一天~下班了後就跟同市說拜拜~往回家的路上~

捷運車站真的擠的滿滿的~還好我是要回家~

買了一些麵包~回到家後就開了電視發呆~

到了10點多~不曉得如何~覺得好像睡覺~心想~白魔羯應該也睡了吧~所以就把電視關掉~電腦關掉~燈關掉躺在床上了~

躺了快一小時~又突然睡不著了!!感覺沙發真的比較好睡~

看時鐘~11點半~ 算了~還是打開電視吧~ 剛好阿妹在演唱~ 阿妹還是很會炒熱氣氛~不愧是天后~唱的就是棒~又不走音~又穩!!

時間一下子就到了要在101放煙火了~ 今年感覺好像沒那麼精采.....是因為身邊沒人陪嗎?

煙火放完後~電話居然響了..........

接起來我就二話不說~ 新年快樂阿~~

但電話那頭沒聲音..............然後斷線!!

後來就打給白魔羯~ 接通後白魔羯就小聲的說~ 新年快樂!!

原來白魔羯在醫院~所以收訊不太好~但他的窗戶可是看的到101的~所以他自己獨享那燦爛的101煙火秀~

我就說: 新年快樂~ 我希望你的身體趕快好起來!!

白魔羯說:我也是~

也因為他在醫院~也不方便說話~因為隔壁的人都睡了~所以我也叫他早點睡~好好養病~ 說了幾句甜言蜜語後~就掛上電話了~

 

電視關了~繼續往床上躺著~ 想想這2008年~

工作還可以~ 然後輸了一台山寨機給胞弟~ 白魔羯年底身體出了狀況~ 其他~ 都還ok~

希望2009年~ 我能比2008年更好~不管是工作~身體~

我身邊的親朋好友~每個都健健康康~平安幸福!!

 

大家新年快樂啦!!

 

白魔羯~加油摟~ 身體會好起來的!!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