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這是我昨天的聖誕大餐.........大家聖誕快樂阿!!

昨天一如往常去運動~感覺健身房人變少了~看來大家都去快樂的吃聖誕大餐了~

而我勒~下班後就去運動~運動完就回家~

其實這聖誕大餐也是我這陣子的晚餐啦~為了減肥......過陣子再跟大家分享我瘦了的照片~

偷偷告訴大家~我瘦了15公斤................以後在慢慢跟大家分享~

那為何我的聖誕大餐一個人吃勒~ 因為白魔羯自從上次普吉島回來後~就一直在忙~忙到天翻地覆~結果爆肝啦~ 就這樣住進醫院.........

他除了太操勞以外~ 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 就是他吃的痛風藥~ 他的痛風藥讓他得了胃潰瘍.......也因為肝沒辦法代謝~所以肝指數破表...... 所以住院了~

昨天跟他通了電話~ 感覺恢復的滿快的~ 應該過幾天若檢查沒問題就可以出院了~

也因為白魔羯住院~我就一個人吃聖誕餐..........

所以阿~健康很重要喔~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一有問題不要拖~趕緊去檢查~別錯過治療的時機喔~

 

還有阿~真的要愛惜生命~昨天聽到日本A片女皇飯島愛自殺的事情~實在是......埃~

雖然我不是A片迷~但~生命很可貴的~多少人拼了命要活下來!! 所以多想想~ 不要傷害自己阿!!

 

要珍惜生命喔~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