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下班以後~都往健身房跑~

其中有一堂課叫身心靈平衡課程.....一開會去上這課程~ 當時是因為工作上有一些問題~覺得心靈很受挫~後來就跟同是開玩笑說~我得去上這樣的課~心靈才可以平衡.........

後來上了以後~覺得滿有趣的~反正就是訓練身體的平衡~其實動作都滿累的!!

但最吸引我的地方~其實是整個課程快結束後躺下來全身放鬆的時刻~

這時候最重要的人就是課堂上的老師了~ 這位蘇菲老師勒~真的很厲害~我第一次上課時~到最後放鬆的那10分鐘~我種個人快笑翻了~

因為我之前上蘇菲老師的課~只上過槓鈴.....你知道~槓鈴可是要出力的~ 所以蘇菲老師都會大吼大叫~叫大家加油~出力~

但~整個身心靈平衡課程~蘇菲老師整個人的聲音~噢~ 超柔和的~ 柔和的一直說~ 

"感覺頭頂延伸" 背部拉長"肩夾股夾緊".....這類的字眼~

而我最愛的時間到了~就是最後放鬆的10分鐘~

蘇菲老師會放很清柔的音樂~然後大家躺下~他就開始說話了~ 大致上是說這些......語調會更輕柔......

~ 感覺肩膀放鬆~ 感覺手指放鬆~ 感覺你的全身肌肉慢慢釋放在地板上~ 慢慢把牙齒放鬆~ 眉毛放鬆~

~若覺得喉嚨乾渴~可以輕輕吞一口口水~ 阿..........

~輕輕的呼吸~ 恩~ 阿..........

 

你知道嗎? 我真的照個老師說的這樣作...結果睡著了....................

當我醒來了~大家已經座起來~雙手和掌了.........接著就下課了........我趕緊起身~ 跟大家一起鼓掌~

噢~ 真的睡著了耶~

其實我是個不好入睡的人~ 所以在那會入睡~我真的很訝異~ 因為樓上還有階梯的課程~其實有點吵~但我真的睡著了..........

後來我上這堂課~最不開心的就是課程結束的那感覺~因為我才剛入睡........嗚嗚........為何下一堂不開一堂深層睡眠的課勒? 我可以一直上下去阿~

結果前幾天~一樣課堂結束後~ 有點不開心~ 因為又睡著了~ 但又不得不起身收東西~ 只好走過去蘇菲老師那邊跟他說: 老師~ 你要不要出一個有聲書~ 讓人家入睡的書~ 應該會大賣喔~

蘇菲老師大笑~ 接著說: 你以後拿錄音筆來~ 我幫你錄............

 

埃~ 若接下來的課可以一直讓我睡~ 我想我的失眠"振頭"應該會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