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去了河岸留言看了韋禮安的現場演唱~來看表演的人數把小小的場地塞了差不多八成滿~

對於一個新人來說~真的很厲害~

雖然很多人幾乎都忘了他是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的總冠軍~但在他的StreetVoice創作板上~瀏覽人數早就破了200萬人次瀏覽~對於我這種小咖~到現在也只有1萬多人來我那聽歌~真的差很多~呵呵!

在台下看的出來威廉(韋禮安)很緊張~聲音有一些顫抖~肢體比較僵硬~畢竟是第一次上台~但唱功還是很厲害~假音的部分也都沒有問題~第一次能有這樣的表現~真的很棒!!

這場表演只有一小時~威廉總共唱了很多首他的創作~有些還是沒放在創作版的歌曲~給來此聽歌的人給了很大的驚喜~希望大家以後多多給他鼓勵摟~

那樂手的部分~其實也是很重要的一圜~

鋼琴~他叫Shirley戴蕙心~其實他也是個創作者~張韶涵-床邊故事 詞曲作者 / 郭靜-感冒 作曲者 ~ 那天他還講了一個讓大家都讚賞的笑話~ 非常的穩~ 若你有看過台視超級偶像的話~你會發現~他參加過第一屆的PK喔!!

Percussion~阿勝....他是原住民樂團 圖騰 的鼓手~跟我一樣來自台東的卑南族....我們之前有在公司相認~呵呵~我跟你說~他真的很棒~我超喜歡看他打percussion~整個超投入~我的眼光都沒辦法轉移!!真的覺得當你喜愛一種東西~那種投入的表現~真的會超級吸引人的!! 原住民~ 加油啦!!

Bass~阿文....他是發條人樂團的bass手~ 前兩個星期他們有在the wall表演~ 我也有過去看一下~曲風很好聽~很棒!!阿文感覺比較安靜~對他的感覺只有這樣~呵呵!!


如果說你錯過這次的表演~沒關係~韋禮安陸續會有許多表演的場次~會公佈在他的官網上~請上他的官網~ 韋鳥窩 http://www.weibird.com/ 

那12/28(日)聽說票已經賣光了~所以請大家耐心等待官網的公佈~1月份到3月份~全省都會有表演的場次公佈~希望喜歡威廉的朋友們可以到場聆聽他唱歌摟~

 

韋禮安~加油啦!! 我們以後的年終~就靠你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