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盧學叡發了新專輯~ 原住民!!加油!! 哈哈!

專輯裡有公司兩位作者的作品~介紹給大家~

盧學叡-冏情人~

這首歌曲填詞是公司新作者徐聖平...... 這是他的藝名喔~ 呵呵!!

填這首歌詞時~有經過幾次修改~我還記得那時運動完~聖平就很緊張的打給我~跟我說製作單位需要修改哪些詞!我就在228公園裡跟聖平腦力激盪~想了一些字句~好讓製作單位去挑選~結果很幸運的就被採用了!非常開心~這也是聖平的第一次發表作品!! 恭喜啦!!

盧學叡-純屬虛構~

這首歌的填詞者叫陳學聖~ 很像某個立委的名字~ 哈哈~ 不是我說的喔~ 是公司某位同事說的! 哈哈!

這首歌非常的耐聽~填詞的過程還不錯~修改了一些些~ 大家可以聽看看~

陳學聖有發表的作品~ 郭靜-界線

 

創作這條路很辛苦~ 還請各位多多支持正版!!讓創作者有機會生存下去!!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