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音鳥 炫音樂團/個人 決賽

今天是比賽的時間了~

基本上~我是抱著不要丟臉就好的心態來比賽的~呵呵~

畢竟APP這東西對我來說~真的有點陌生~因為~都沒用過~呵呵~

拿到VIEWPAD幾天~說真的~也不曉得哪些軟體比較適合~只好參考主辦單位的建議去選APP~

我想主辦單位需要的是創意~看哪一個能把APP發揮得非常好~

基於這一點~我只要安全的呈現我想準備的~我想我已經很滿意了~呵呵~

IMG_2712.JPG

早上10點就到光點台北集合~報到~然後就開始每一組輪流上台測試!

我第三個測試~只覺得~有點亂~一下要設定~因為若有人用到主辦單位的另一台VIEWPAD~就得再更改一次~我就是如此!!

音響的部分也有點亂~一下有聲~一下又沒聲!!該打!!!

IMG_2724.JPG

大家測試完後就是總彩排~彩排時看到上面這一團~ Flesh Juicer 血肉果汁機~ 聲音也太厲害了~因為他們是唱黑死金屬~聲音很厲害~看起來都是單純學生樣~結果居然唱死黑!!超特別的! 

而下面這一團~就是這一次團體組的冠軍no money no honey~很電音的組合~也很有舞台效果!!畢竟~是美女ㄇㄟ~

結果~我居然忘了照個人組的冠軍~心電樂~ 但我有錄影~呵呵~他很厲害~APP發揮的很棒!!!

IMG_2730.JPG  

這一次的比賽~說真的~我上台都在發抖~可能很怕自己忙不過來吧!!呵呵~

且在台上唱時~都覺得我彈的吉他音樂似乎慢了鋼琴音色一拍~回家看影片~真的~真的慢了~嗚嗚~

沒關係~當經驗摟~希望以後好好的去研究APP~應該可以對我的創作有很大的幫助!!!

那就讓大家來看看我比賽的短片吧~若表現不好~請見諒啊!!!

我唱的歌叫 "死在你手裡"~ 是幾年前我看到新聞台在播一個被家暴的婦女所寫出來的創作~

希望大家都不要遇到會家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