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上播了一個廣告~ 是一個電玩廣告~ 以下這個廣告~

郭靜-簡單    作詞:陳宥毓  作曲:戴蕙心

記得一年多前~在官網看到了一個投稿歌詞的創作者~ 我就想~ㄟ~這女生的詞~寫的不錯喔~

後來取得聯絡~ 原來~他跟我一樣有個像女生的名字~ 他是陳宥毓~ 跟我一樣是男生!!

聊了以後~很開心他也成為福茂的專屬作者~而跟他同梯的~是陳學聖~ 我都稱他們叫"福茂雙陳"!!

 

記得剛開始有跟宥毓聊過~只知道他有透露她身體不太好~但因為我不太敢深問~所以才沒在問下去~

而這次因為簡單搭上了電玩廣告~所以就再次的跟宥毓提了身體狀況的事情~

慢慢的我才知道~ 原來宥毓跟白魔羯的狀況差不多.....但似乎宥毓的狀況比白魔羯的來的嚴重.....

這時的我就開始想...........

一年多前~宥毓才19歲耶.......... 若再往前推........ 可能宥毓遇到身體出狀況的時候~ 可能是....16~17歲......... 而現在固定回診!!做定期追蹤.........

我突然有點無法想像..........

但~ 當宥毓遇到這樣的事情~ 卻還在官網投稿??.........

我越想越覺得........ 好不簡單的 小孩子............ 真的挺不簡單的........

 

記得郭靜在中部辦"下一個天亮"的簽唱會時~ 同事回台北就跟我說~ 他看到宥毓有來簽名會~ 就直喊~宥毓好年輕喔~ 且很瘦很小一個........很可惜~ 我到現在都沒跟宥毓碰過面........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跟宥毓碰到面~ 然後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真的不簡單!!

 

最近電視上開始有郭靜-簡單這首歌的MV在播了~ 電玩也有在播~ 而KKBOX點播已經第二名了~ 希望大家能夠再繼續的支持正版CD~ 也因為有大家的支持~這些背後默默付出的詞曲創作者~ 才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在這先感謝大家了!!

 

陳宥毓~

郭靜-下一個天亮     愛情訊息 作詞者

郭靜-在樹上唱歌    簡單 作詞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