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非常開心~舉辦了自己的第一場的"黑色牡羊 在角落唱著歌 NO.1 "

真的很感謝到場為我加油打氣的朋友~我的同事~詞曲作者~美髮的同學~還有好久不見的朋友~真的很感動~那也有很多沒到場的朋友也都替我加油~我真的很感動!!!

而流浪觀點的老闆娘也把現場布置得非常棒~真的超棒的~

David的吉他也彈的超棒的~真的希望我們兩個的搭擋~能越唱越厲害~越唱越扎實!!!!!

雖然自己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希望第二場能唱得更完美一點~表現得更好一點!!!

但第一場~我真的很興奮~總共唱了12首歌曲~

反正我超開心的啦~呵呵~

但~第二場在SOMEBODY 的演唱~我會更努力的唱的~

黑色牡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