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浮現-2011-5-22

中午1點和David約在台北轉運站~因為要去台中浮現演唱了!!!呦呼~

這一次就只到浮現~沒有到別的地方~

雖然這幾天因為女巫店關店的影響~還有之前台中魚骨也被迫關店~心情是有一點沮喪~畢竟這些地方我都去演唱過!!

這些地方都是培育獨立樂團的地方~現在變成這樣~真的很不知道如何是好!!!

好啦~離題了!!!

今晚在浮現演出的有黑色牡羊~而且是第一棒~

因為想說我有個朋友Rio他九點多就要離開~所以就請工作人員幫我安排第一棒上場!!!

今天唱的~我覺得還可以而已~沒有被自己感動到!!!上一次我有被自己的聲音感動說~哈哈~很妙吧!!!

IMG_2699.JPG

而接下來上場的是青春無敵的23號半樂團~整個就是年輕就是本錢~ 唉唉~我老了!!!

IMG_2700.JPG

巴賴當然就是原住民的拿手絕活~還是一樣唱的很厲害~

今天因為只有三個樂團~所以差不多九點半就結束了~大家就開開心心的拍照~留念~

且今天很多我認識的朋友都到場加油~有台中人氣很旺的詹姆士~還有我的好朋友奕秀和Eric~以及Rio~Rio還幫我錄影~終於到台中有影片作記錄了~開心!!!

對了~下面這位就是詹姆士~他6/3在浮現也有演出~在台中的朋友~記得去給他彭場喔!!!

IMG_2703.JPG

我的朋友Rio因為提前先走~所以演唱結束後~我就和David~奕秀~Eric一樣去吃吃東西~

我們先吃了雞腳凍對面的奶凍冰~還不錯吃!!!但這冰淇淋~真的讓我很難忘~呵呵~就跟雞腳凍是同一家的~好吃!!!

IMG_2704.JPG

奕秀還是很熱情的買了很多雞腳凍給我帶回台北!!真的很不好意思阿~又讓你破費了!!下次我一定要請你吃東西!!不要跟我搶付錢喔!!!呵呵~

奕秀還準備了他媽媽包的大福~就很像日式的大福~但他是包鹹的~很好吃說~做得很專業!!且很重口味~我很喜歡~結果奕秀又塞了四個給我~呵呵~我在回台北的統聯上~吃剩一個~哈哈~ 很好吃說~ 可以拿去店面賣了~很專業的口味!!!

IMG_2705.JPG  

這次到浮現演唱~一樣還是很開心~

不管是哪個舞台~都是要開開心心的唱的!!

也謝謝一路鼓勵我的朋友~謝謝你們啊!!!

下次有機會在到台中喔!!!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