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台中浮現的演唱~

把夢中作憨人和床前思故夢串再一起~

說真的~我唱得很緊張~因為第一次在公開場合唱廣東歌~

但還好~在我過關的範圍內~可以接受~呵呵~

那很感謝我的朋友Rio幫我錄這影片~

雖然失焦~但沒關係~反正失焦看起來比較瘦啦~哈哈~

聽看看摟~

就讓大家聽看看摟~ (後面放上歌詞~)

 

夢中作憨人+床前思故夢

滿天的田蠳 飛過夢中田埂墘 夢彼段 初戀滋味
牛郎甲織女每一年 相逢也有時 你甲我注定分離
青色海岸 白色的沙 兩雙腳印無聲惦惦走相偎
風底唱歌 雲來作伴 你我哪會無牽手的勇氣

想你那一晚 相思茫茫寂寞氣味重 故鄉月照抹著希望啊
孤單一個人 雨水冷冷花蕊失清香 想要來挽回~已經慢

荷塘春風飛 飛過夢裡幾千里 如初吻尚有餘味 
蟬鳴般的鐘聲偏偏記得敲醒我 填補你沒有田地 
浪撲沙灘 擁抱急彎 你我曾為水色倒影過蔚藍
雲在追趕 風吹不散 我們橫跨過歲月有多難

床前思故夢 月色不照故鄉的晚空
難辨紅黑 眼亂紅一通 糊塗一個夢
夢中不覺客居高閣中 笑醒了 兩分蠢 八分痛 *
*Repeat

床頭春雨鬧 鬧鐘吹遠方的晚空
蟬若情歌再沒人聽懂 傻人敢作夢
未肯將你置於高閣中 我的眼 紅像嘴 笑不攏

少年家青春來討債 嘴鬚麻已經白 無注意緣份就錯過
甘講你不知 一世人無兩回 重來的機會

想你那一晚 相思茫茫寂寞氣味重 故鄉月照抹著希望啊
孤單一個人 雨水冷冷花蕊失清香 想要來挽回~已經慢

想你那一晚 夢來成空目眶已經紅 阮還是無法度抹記啦
剩我一個人 彼條情歌阮還唱抹煞 天頂星也笑阮是憨人

月娘啊陪伴阮 ~ 做眠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