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王力宏演唱會~所以早早之前就跟好友peggy預約了2張演唱會的票~要看的是星期五的第一場~

因為上次蓋世英雄的演唱會還不賴~所以這次想說應該也會不錯~

但到了演唱會前幾天~白魔羯的痛風突然發作~ 結果確定當天沒辦法戰搖滾區了~所以只剩我一個人去!!

到了演唱會那天~本來都沒什麼事~

到了下午突然事情變多了......且有很多都是非常緊急的事要處理......

就這樣6點半我還不急準時下班~

7點了~我還在公司~

7點半~我還在忙.......

8點10分~ 我是全公司最晚走的人...............

就這樣~ 我錯過了演唱會...........

算了~回家哭好了!!

 

隔天~因為不曉得要幹麻~ 就去運動~

運動洗完澡已經是6點半多了~ 看到手機瑪姬打來~就撥過去~

瑪姬說~有多的票~你要來看演唱會嗎?

算一下時間~我到巨蛋~應該是7點半了~ 都開場了~ 確定趕不急.........

嗚嗚.......... 我又默默的回家哭了.......

 

王力宏~ 我今年跟你真的無緣............

算了~我要去找基奴李維......... 再見!!

胞弟~ 基奴李維是我的..............

基努李維跟我說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