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一樣跟四~五位美女同事到一家我們很愛去的餐廳吃中飯~只有我一個是男生!!

這家的咖哩很好吃~還有雞湯麵也超好吃~這兩個是我的最愛!!

之前有一次去時~ 年紀差不多有70歲左右的老闆杯杯~他幾乎都是在廚房裡指揮炒菜的......

後來老闆走出來~往我們這一桌看~就走了過來然後對著我說:   你是這裡面最漂亮的!!

阿~ 什麼? 我有聽錯嗎? ㄟ~ 我是男生耶~ 那~ 其他女生勒?  是老闆老了~眼花了嗎?

這時我們這桌的女生就開始叫囂~ 哇~ 你是最漂亮的ㄟ~ 老闆都稱讚你耶.........

這時的我就一直尷尬的笑......只能附和老闆的話說: 哇~ 我被稱讚的快飛起來啦!!.........

 

那昨天一樣到這家餐廳吃飯~ 每個女生的餐都來了~就剩我的還沒來~

大家的餐都快吃完了~我的餐才來~

後來老闆就走過來說~ 我都挑大隻的蝦子給你~所以比較慢!!(我吃的是海鮮炒米粉...)

噢~ 我又趕緊跟老闆說~ 老闆~ 謝謝你!!

這時的女同事又開始酸我~ 噢~ 都挑大隻的給你ㄝ~ 我們都沒......

哎呀~ 老闆可能是跟我對不起~ 上次把我誤以為是女生啦~  我也只能這樣想......

 

當我們吃完要離開時~因為我最晚吃完~所以我就幫大家拿錢去結帳~ 這時又被老闆看到~

老闆就走過來跟裡面結帳的小姐說: 你看~ 他的眼睛會說話.........

噢~ 這時的我~ 深呼吸一口氣~ 卻不知道要躲哪裡.........只能跟老闆說~ 謝謝啦!!

這時身邊要結帳的人就一直在看我的眼睛..........

嗚嗚...... 好害羞喔!!

 

我的眼睛真的會說話嗎? 還是會放電?

原諒一下我沒放眼睛的照片~

因為...........我怕電到大家!!

 

哈哈!!


 

後記:

我的同事一直問我到底用眼睛跟老闆說了什麼.......

我~我~ 我沒有阿~

我明明就愛"青春的肉體"阿!! (請用台語發音~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