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1(三)

今天9點起床去餐廳吃早餐摟~感覺天空很多烏雲.......

但天氣還是有點熱~還是有太陽~外國人真的很喜歡一大早曬太陽........呵呵!


看的出來我把甚麼東西吃光光嗎?.....


吃完早餐後就去看看飯店其他房間~這是獨棟的~比較貴~但....一樣看不到海......哈哈~跟我一樣看不到海~但價格比我還貴..... (ㄟ~不見得喔.....我的~我的房間一晚要4000台幣.....嗚嗚....外加一人1000GALA DINNER....嗚嗚......真的覺得旅行社賺我們很多~埃~誰叫我們鬼打牆~定不到任何房間..)


回房間整理完行李~就到大廳辦退房~順便拿回保險箱的東西........ㄟ~對面的小帥哥也退房了~他躲在天堂鳥後面........很耍酷~戴墨鏡........


這盆花很美~ 好想用一個在家裡........


退房時在次問了櫃檯~怎麼去碼頭~櫃檯小姐跟我們說了第三次: 你就搭計程車到碼頭~我們有免費接駁車~(我們到飯店的那天已經有登記要搭免費接駁船了)

恩~很清楚~ 我們2個人很開心的撘上大廳前面的計程車~往碼頭去...就我們2個....只是很奇怪~大家都呆在大廳~不曉得為何.......不管~先去碼頭吧.......

到了碼頭我們就給司機100b~順便問他這個碼頭是我門來的碼頭~也是飯店接駁船的碼頭嗎?司機說: 不是喔.....飯店碼頭還要在過去喔......我們2個當場傻眼.....很生氣櫃檯沒有對我們說清楚....就跟司機說櫃檯叫我們坐計程車到碼頭阿......反正溝通了一下~司機就答應我們把我們載回去.....

回到飯店~就到櫃檯問清楚~

原來外面在等的那些人~都是要到飯店的碼頭~得等大家到齊....行李貼上標誌~然後在一起搭計程車過去~差不多有3台計程車在等~ 後來我們就一直說怎麼都不說清楚~我們都依你說的坐上車~你們也沒有人告知~反正就用的很不愉快~

後來大家開始上計程車~而我們也上了最後一台計程車.....前往碼頭........2個人真的很生氣~


這裡就是碼頭了~很簡單~綠色的就是他們的計程車~

事後白魔羯就跟我說~其他人坐這台計程車每個人都要收70b......真的很死要錢~ 白魔羯跟飯店吵~是因為我們前面白白付了100b~坐到原地...當然要力爭~ 錯不在我們~是他們沒說清楚~


到了碼頭~其實我和白魔羯心情都不是很好~但看到這美景......算了吧..........已經可以搭上免費船~ 可以了啦~


這碼頭有點點遠~這邊的沙子也沒那麼白~但就是多了那麼點寧靜.......感覺很舒服.......


感覺隨便拍都很美耶~在沙灘上的貝殼~ 我撿了3個貝殼放背包裡..........

上船了........乘客有10幾個歐美人~和6個香港人~我們2個台灣人......

我們差不多12點半到碼頭~然後一點才開船...下面這是飯店免費接駁船的時刻表......若你住這些飯店~就可以搭~

半小時後就到了.......

下了船就坐上他們碼頭到大廳的接駁車............

我走到外面看了一下~想看看離我們之前下巴士的地方是否很遠~ 但~...我不知道耶....應該不會很遠.....感覺紅色屋簷的房子旁邊~應該就是巴士下車的地方......所以巴士下車後過馬路往右走~應該就會找到飯店的碼頭.........

路邊有這個招牌........可以注意一下~ 也要注意他的船班時間喔~一天才四班~

我們拿了行李走到馬路上~就開始有人問要不要搭計程車~我們問了一下到pattaya多少錢~皮條開價1400b~殺到600b...皮條就去找司機~ 車子就開過來這~我們放了行李~上了車~ 這時看到司機給皮條200b吧~還是300b忘了....反正給他錢~就開車了......(司機和皮條不一樣人喔)

過了50分~終於到了預定的飯店~Crown pattaya beach hotel.....

下了車拿了行李~給司機600b~司機說700b....我就說那個人對我說600b...你去找他......感覺他也被騙了.....吵了一會他也只好收下這600b......

所以以後記得~談價錢時最好司機和皮條都在......否則就會有這樣的紛爭.......

這家飯店世新開幕的~旅行社幫忙訂的價錢是一晚2500台幣......

而且這家有個特色~就是....櫃檯小姐英文很濫~.........呵呵!

從7樓電梯旁的陽台看下去~ 泳池就在巷子馬路旁~走過的人都可以看到~ 有點尷尬~

房間滿大的~就是很新~但~新的很普通......

櫃子也很新~電視也是新的~但也一樣普通.......

水龍頭和蓮蓬頭的水量超大~超爽~

沙美島的飯店水量~真的比尿尿的量還小~很遭~

整理一下後就前往let's relax按摩摟......

圖下是飯店斜對面的飯店~很美喔~ 我很喜歡~只是他比較靠近大馬路~而大馬路旁都是酒吧...不曉得晚上會不會很吵~

這是這家飯店的招牌........

我門出了飯店的巷口左轉走個5~10分鐘就會到Tiffany人妖秀的地方....到let's relax差不多10~15分~

到了let's relax~櫃檯小姐和按摩師很驚訝的看著我們~問怎麼會出現~我就說來看你們阿~搞的大家氣氛很好~很開心他們還記得我們~而我們也記得他們~

換了拖鞋進去經過腳底按摩的地方~我都對每個正在忙的師父點頭~她們真的記得我們~超開心的..

今天一樣作泰式草藥按摩.....要好好的放鬆一下摟~

按完以後跟大家告別就搭雙條往beach road覓食了.........

pattaya的夕陽......還是沙美島的美.......

在mike稍微逛了一下就到後面吃晚餐~吃飽後就買了一些水果回飯店休息~

晚上10點我們就往boyz tomn走走看看~剛好有封街辦活動~感覺這一天的同志~都在這邊.......我們呆了一會就離開了......

這應該是一活動的晚會~台上有反串秀~也算是一種募款方式吧~一個人300b...可以喝一瓶飲料.....回飯店後就繼續吃水果~然後睡覺摟~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