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0 (二)

早上9點多起床後就整理去餐廳吃早餐~

餐廳的位置就在海灘旁邊~很愜意的早餐.....走下去就是沙灘了....但一大早太陽就很大~

吃完早餐後~白魔羯就趕緊去海灘上佔位置......人又不多~緊張甚.......真是的!!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一樣很大~沙子一樣很白.......但我下水2次後就不在下水了~因為昨天睡不好~就躺在洋傘下睡覺了...........


我的拖鞋也來沙美島度假喔.........


睡在洋傘下的我~醒來回飯店繼續睡~因為真的想睡~結果發現......原來在洋傘下也會曬黑.....你看看我的腿大~居然有黑白分明的線條......糟糕.....而且短褲沒折好~ 成三角形.......叫我怎麼見人阿....嗚嗚~

後來發現~這飯店的洋傘都是白色的~ 所以還是會曬黑的.......唉~ 我都不用塗助曬油~也不用直接面對太陽就曬黑了.......還真利害!! 白魔羯都在大太陽下曬~ 塗很多助曬油....一下躺著~一下趴著....很忙......


曬到下午四點白魔羯就回房間找我~準備出發去看日落摟~

飯店走出去的路就有租車的~但其實大馬路上租車比較便宜喔~只是我們懶的走~所以租了一台~3小時200B......就上路了.....


經過我們身旁的小朋友~很可愛~跟我小時後一樣~不愛穿衣服..........


上路摟~在沙美島~路真的....真的....不是人走的路~ 也不是車走的路......一堆坑洞.....我們騎慢慢的....一切小心為妙.........


我們的目的地是AO PHRAO.... 本來想在往南走~因為有網友說越往南越漂亮....但租車老闆娘卻我們不要去~因為路很危險......說我們去的AO PHRAO比較好......但~其實一點都不好.....可想而知越往南走越不好走...........


到了AO PHAI這邊~ 也很多住的地方~聽說外國人都在這邊~我想應該是說: 年輕的外國人~背包客都在這邊~我們那邊比較休閒~適合家庭~而AO PHRAO就是很有錢的人去的......住高級飯店........


其實我滿喜歡這邊的感覺~我喜歡有石頭的地方......而白魔羯喜歡AO PHRAO....有錢人跟沒錢人喜歡的就是不一樣.......呵呵!

還有掉床可以躺著....多愜意阿........且每個小角落都可以變成私人的空間~ 好棒喔!!

這邊也很棒~ 可惜沒下來走走~ 因為不曉得要騎多久.......

這是難得出現的柏油路......幾乎都只有一小段.....很多地方都好像我小時後台東鄉下的泥土路......其實我一路上一直叮嚀白魔羯拍照~只是他一手要扶後面的椅把....一手要拿像機~ 路又這麼差~ 他真的很辛苦~用生命在拍照喔.......鼓勵鼓勵.........

終於到了......警衛叫我們在這邊停車~然後在往下走去海邊.....那廁所~很臭.........

到了.....感覺來到了世外桃源........因為一路上真的很不好走~差不多花了40分鐘多才騎到這裡........

這邊也很很美~但沙子沒有Saikaew Beach來的細白........

但是這編按邊有許多樹~我還滿喜歡的........可以躲在樹下~很棒!!

這邊的沙灘沒有很大~但環境真的很棒~可惜就是有種被困住的感覺~但每個人旅遊的方式不同~有的選擇機能性~有的選擇與世隔絕........白魔羯真的很喜歡這邊........

進到這裡的第一個飯店~真的感覺很棒~比網路上照片看到的還要棒.........

下面是他的大廳~滿美的............環境也很好!!又有游泳池......感覺很高級~貴氣~

在來是這一家~ 也不賴~ 都是白色的..........這家看起來比較便宜~但跟外面比還是很貴~

環境真的整理的很乾淨......只是半夜肚子餓時.....沒有7-11喔......包車出去好像要200b吧.....反正會這這邊的~應該都是錢很多的~不怕!!

在來就是下面這家~也是高級~

環境真的很好....................貴喔~

這是這邊唯一的道路.....通往各個飯店........飯店前大多是餐廳......可以看夕陽~ 怎麼那麼享受阿~

環境真的不賴~ 好到我都覺得我好像不屬於這裡~ 很害羞的不敢在走進去..........白魔羯就很大方~一直亂看~一直亂走..................

下面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一個外國人~背著背包走在沙灘上~我把他拍的很亮晶晶........

太陽慢慢落下了............天色也開始有些變化了............

哇~顏色好漂亮喔.............

真的很美~

白魔羯看了這日落還起了雞皮疙搭....他說超美........到最後還感動的落淚........................


跟心愛的人分享此時~此刻.....真的......很棒!!

也因為這個日落~讓我們真的覺得這一趟真的非常值得.......

但我覺得~真的要親眼來看日落~親眼看真的很漂亮~像機拍出來並沒那麼出色~但.....親眼看真的很美....真的...........

趁著天還沒黑~我們就騎車離開了AO PHRAO......雖然我們的車子有大燈~但路況不好還是走點回去比較安心~

這時看到2個女生跟我們一起離開~但.....她們居然是用走的.....我隱約聽到他們是講國語~所以應該是台灣人......說真的~還滿擔心他們的~畢竟若用走的......還真遠耶.........

若真的要去~最好是騎車~ 慢慢騎就好~ 一路小心~ 用走的時在不推薦...........

回到飯店剛好7點~還了車.....梳洗一下就前往PLOY吃晚餐....................

今天人沒那麼多......不曉得為何~ 而我也沒甚麼胃口~ 我以為是因為太太久的太陽~所以沒胃口.....但其實是.......太久沒吃"甜"的東西..........嘻嘻! 後來去7-11買了冰棒~.......整個都舒服多了.......哈哈!

唉~ 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一天晚上我真的吃很少~白魔羯超開心~因為沒人跟他搶食物~他說超好吃的~肋排阿~玉米阿....玉米車大根......蝦子阿...炒飯阿...每個都超好吃........我們只花了555B.....真的便宜又好吃......

接下來就是火舞了...........我的像機拍出來的感覺還不賴吧~ 真的很有趣.............

照起來感覺很像很危險.....當然玩火本來就危險...........

一下子是竹竿兩邊點上火~甩阿~ 甩呀........

轉阿~轉呀.............

一個"8".............

下面這就是用鐵鍊釣的火球來甩......

看完火舞~我們就去買冰棒來吃......然後回飯店~ 也整理一下東西~因為明天將離開沙美島了.....

其實很可惜這次沒有多往南走.......下次有機會一定會把沙美島玩的透徹.....然後跟外國人混在一起.....呵呵~ 沙美島~ 晚安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