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22(四)

今天起床後~天氣一樣很好~只是....窗外的風景實在不怎麼好看~.....照片中那個皇冠~就是Tiffany....

這是飯店的餐廳~感覺還不賴~

早餐算普通~但是感覺住的人很少~所以吃早餐時有點孤單~呵呵!


吃完早餐整理一下~出門去Jomtien Beach......

上面是飯店另一旁的飯店~感覺也不賴~但是在整修中~ 下面感覺是高級住宅區~很漂亮的一棟大樓~


搭雙條到Jomtien Beach~ 上車以後本來想說坐到南pattaya在換另外一台雙條~沒想到剛好在mike有一對中年夫妻問了司機他要去Jomtien Beach...司機告訴他40b....然後他們就上車了~也因為這樣我們就順路坐下去了.....下車時也給司機2人40b.....不賴~


中天海灘比pattaya海灘乾淨一些~ 但當我去了沙美島後~看到這景象~ 真的....高興不起來~


都是陽傘.......這~ 這一點都不享受阿~.....沙子又粗.......唉~好懷念沙美島喔~


在中天呆到中午2點左右就離開了去覓食......................


在這棟購物中心樓下看到一個看板~像是新開的美食街....所以就去看看~原來跟去曼谷的Central百貨6樓的美食街一樣喔.........


裡面很舒服~又有冷氣~坐玻璃旁邊還可以曬到太陽~白魔羯超開心~他多麼希望可以一邊吹冷氣~一邊曬太陽~多美好阿~ 呵呵!

外面陽台也有位子~只是有點熱~但風景不賴!!

這個鳳梨飯好吃~好像120b吧....有點沒印象...因為這加進來時會發給你一張卡~額度是1000b...點了東西後要給店家這張卡~他會從裡面扣~......然後等你吃完後在到出口結帳.....也因為這樣~ 讓我對點的餐價錢沒甚麼印象......只知道我們吃了5~600b..

這是白魔羯愛吃的麵~他說很好吃~

這飲料.....超貴~ 我笨笨的點的特大杯~要160b....好像是.....我是把飲料拿到位子才發現~是今天吃的最貴的一道..........一堆水果打在一起的水果汁...但不好喝.....我看到很多人的桌上都有~但是都只喝一半...我也是.......浪費阿!!

我很喜歡吃pizza....尤其是一片一片的.....讓我覺得自己很像慾望城市裡凱利和米蘭達在紐約路邊吃pizza...嘻嘻~

這也是白魔羯很愛的~很精緻的......滷肉飯........

下面這個東西~超好吃~白魔羯說他在公館的台大巷子裡有吃過~是一到越南菜......真的很好吃~一咬下去會有很香的的味道~ 超好吃~ 不知道多少錢~

外面的風景~不賴喔!!

天氣還是很好~

太陽好像慢慢在掉下來了喔~ 好悠閒的下午......可以吹冷氣又可以看風景~不賴!!

天快暗了.............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到對面找個腳底按摩的店舒服一下~然後回家梳洗乾淨~晚上就跑去.......你知道的....嘿嘿~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