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7 (日)

晚上一點半~鬧鐘響起~叫了白魔羯起床~梳洗一下~ 1點55到了大廳~ 旅行社安排的司機已經在大廳等待了~這次去白龍王的車子是出發前~透過台灣旅行社代訂的~費用是2800台幣(若配合機+酒可訂到2600台幣)~只要在結束時給司機200B小費就可以了~ (你也可以透過白龍王廟盧師父代訂車子~我有看到幾台車~感覺不賴又大台~很像是他們派的車子喔~費用差不多3500左右!)

全興旅行社 李小姐 02-2507-4711 http://www.thaifreetour.com.tw/ 李小姐很熱心~有問題可以多問問~

2點準時~往白龍王廟出發摟~


一路上因為只有我和白魔羯2人~所以我們都是直接躺平的~白魔羯一直睡~而我真的不好睡.....

我們開到一半司機停在一個加油站旁~讓我們休息上廁所~旁邊有個7-11~司機就去買東西~結果司機拿了2包東西給我~我看不懂~後來在比手畫腳才發現~ 原來它是買防蚊液(撕開裡面會有2片沾滿防蚊液的....像化妝棉的東西.....)突然才發現這司機還真細心~ 也怪自己怎麼背包客棧作了那麼多功課~卻忘記大家叮嚀的那邊蚊子很多這件事........我真是糊塗阿~

突然來了一輛車.....就是我說的很大的9人車~結果全車下來的人都穿白色的..... 糟糕~ 她們也要去白龍王~ 快~ 快出發~

我們開了一個小時半~ 司機可能很久沒來了~ 居然找不到白龍王廟~ 所以就下車問人~ 來500公尺開了2趟~結果被我這千里眼看到白龍王的招牌~ 就開進巷子裡........糟糕~ 感覺有很多車在排隊~ 而且剛剛在7-11的那輛車~ 就在我們前一台......嗚嗚......好悶喔~  


下車到前面看看~ 數了一下~ 不妙~ 我們是第21台車...........阿~ 真的太晚到了........

算了~反正一切聽天命~ 和白魔羯躺在車上~ 越來越熱~ 越來越熱(沒有一台車子是發動開冷氣的!!)~ 且都沒有風~ 我根本睡不著~ 但還好因為有防蚊液~所以都沒有蚊子來找我們~  

快5點的時候~廟方寫了紙條給司機~ 上面寫著 21  2   ~ 也就是第21台車~ 2位......我當時預估~ 我想我們應該會排在85號左右.....算了~不想!! 反正應該輪的到啦~ 因為我們後面應該還有10幾台車.......

5點多~ 旁邊就開始有很多雞在叫.....且一直叫不停....連很好睡的白魔羯都受不了了~ 沒關係~ 在忍一下下~ 加油!!

天漸漸亮了......6點終於到了~ 司機們就開始發動車子~開進廟裡停車......

下了車以後我們就跟著人群走~ 司機就可以開始休息~ 或是到餐廳吃早餐!!


其實我很緊張~因為我和白魔羯是第一次來~也沒有人帶~所以就一直在一旁看人家在幹麻~

大家會先到一個佛祖的神壇前燒香~祭拜~ 希望帶來富貴好運~ 應該是這樣吧~ 反正我們就跟著作~ 旁邊也有中文字~寫著燒幾柱香祭拜~ 所以不用太擔心~ 但是要記得脫鞋子喔.......


在來就是白龍王廟了......... 一樣先脫鞋子~ 然後就看到一堆人開始燒香~ 若不懂可以問廟裡的工作人員~ 雖然會有點分不清楚~ 因為大家都穿白色衣服~ 呵呵! 但很好認啦~ 且他們都會在旁邊說話!! 有時講中文~有時講台語喔......但台語講的有點怪就是了.......


然後大家就會到旁邊的服務台把剛剛給的那紙條(21台車2個人)換成個人的號碼排......這時廟方人員會問你從哪來~生肖屬什麼~ 很幸運的~比我預估的號碼前面一點點~且數字都很好~ 我是幸運的77號~ 還有白魔羯"去發"的78號........

若以一個人訪談3分鐘....8點開始......那我們就......預估11點半以後才會輪到我們......噢~ 現在才6點半~ 沒關係~ 忍一下就過了.......

拿完號碼牌後~ 就看到很多人開始掏錢要添香油前....價錢不一定~有看到2千多的~ 也有看到2百多的~ 那我們也是添2百多的香油錢~廟方會給填給你這黃色單子~ 叫你拿這黃色單子到白龍王的佛像前告知希望這次能得到白龍王的"開釋"..... 應該是這樣講吧~ 我也不曉得~ 反正我是這樣講啦~ 呵呵!

我看了身邊的人~大多是華人~可能是因為台灣在放假~所以有一半是台灣人~然後另一半有香港人~新加坡華人~還有泰國人~我想泰國人會去看白龍王的~感覺上應該是滿有錢的人家......我覺得啦!!


等這些動作都做完以後~ 就可以到隔壁的餐廳吃早餐~ 早餐我是吃到黃色的蠻頭~還有很甜的豆漿~

在吃早餐的時候~白魔羯突然發現他背的背包破了一個洞........這個洞好像是被刀割開的........我們2個驚訝不已.......還真不曉得何時出現這個破洞.......回想起來~ 人多的地方~ 就只有昨天的假都甲.......過了一夜~我們都沒發現~ 還好檢查包包以後~什麼都沒掉......可能是小偷發現背包裡有這種捲筒的衛生紙....感覺很遭~ 所以沒繼續往裡面尋找錢包吧......... 真的很幸運~ 若真的皮包被偷~ 真的會哭死~ 才剛到曼谷就被偷錢包~那真的很幹!! 還好一切都還在~ 有保佑~ 有保佑阿!!

YA~ 白魔羯又可以買新包包摟~


吃完早餐還到旁邊有個土地公廟拜拜!一樣要拖鞋子喔!!

因為白龍王八點才開始跟大家開釋.....所以大家不是坐在旁邊或外面的椅子~不然就是到外面空地拍照~聊天~外面一片草地~還滿寬闊的~ 這時白魔羯已經在椅子上睡著了........

八點一到~面方就敲了一個鐘聲~真的把我給嚇了一大跳........然後可能是有一些儀式吧~ 然後廟方就叫1~30號到前面坐著......要開始開釋了........

我有時看到白龍王閉眼睛說話......有時張開......滿神奇的......且樣子跟他一開始坐在另一旁的桌子神情有差別~ 且坐在白龍王位置上時~ 感覺很常笑......滿親切的.......

9點多~因為看到很人在另一邊涼亭躺在椅子上睡~所以我也跟著跑過去睡~ 而白魔羯~因為他睡夠了~所以他都一直在旁邊看人家開釋........

快11點時~白龍王走出廟裡~ 我也剛好起身~ 看到他好像在對這後面這輛車子作一些事情~可能是幫忙信徒為車子加持~讓他平安開車吧~ 不確定~ 但白龍王有上車~還發動車子~ 然後~細節我就不清楚了.....

這時餐廳也開始在擺出午餐~我吃到的是炒麵~還有一杯飲料~因為熬一夜~食慾也還好~就吃一些些~蛋白魔羯可就不客氣了~ 吃了2盤炒面....還吃了水果......呵呵~ 真的很愛吃!! 且很不客氣!! 

11點半就差不多輪到我和白魔羯了~一樣訪談的時間不會很長~我的部分就還滿安心的~ 那白魔羯也被白龍王的第一句話給嚇到了.......細節就不多說了........

那我們都有拿一些鈔票和錢包給白龍王簽名~希望白龍王加持~讓我們的收入越來越好~也希望能帶來一些好運! (我們是看了大家都這麼作~所以我們也這麼作.....而且我還買了白龍王的牌子~還有佛祖的小神像~)~ 反正就是希望自己能越來越好摟~

看了時間~ 噢~ 真的12點了....... 到白龍王的神壇再次燒香拜拜~ 也到旁邊的佛祖燒香拜拜~ 然後上了車~ 還先問司機是否OK...他說沒問題~ 就結束了這趟白龍王行程~

記得以前我去行天空拜拜阿~或是跟胞弟去哪拜拜阿~ 白魔羯都很不以為意~但這次白龍王的行程白魔羯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可能是前陣子新聞都在播台灣藝人羅志祥去請白龍王指點迷經的事情~所以讓他對白龍王有了興趣~

噢~對了~ 這次去白龍王還看到跟我姓徐的女藝人喔~ 別問我是誰~ 乖!! 

回到飯店後已經是下午2點了~看到大廳裡有悠揚的琴聲~ 哇~ 這位帥哥也太利害了吧~ 鋼琴彈那麼好....後來發現~他住我們隔壁房......應該不是來度假~ 因為他穿的西裝鼻挺.......

下面是吃早餐的地方~這邊的早餐一個人700B....還真不便宜.......而午餐......一客餐都要1千B以上~

回到房間以後~發現房務並沒有幫我們整理房間~ 原來白魔羯在昨晚很手濺的把"請勿打擾"的牌子掛在門上........ 後來就請房務來整理一下........我們就順便看看飯店的泳池.........

泳池就差不多在餐廳旁一些些~ 感覺東西好像滿好吃的......

下面這個花圃~ 注意到了嗎? 右邊的是大象.....左邊的是小狗........有趣!!

不曉得為何~游泳的人不太多~ 可能過了中午吧~ 外國人都喜歡早上曬太陽的........

旁邊還有瀑布~ 右邊那個窗戶就是我們房間的陽台......可惜太多樹.....視野沒有很好!!

泳池旁邊有一個健身房~ 還有網球場~ 但我們都沒有進去過.......很可惜!!

旁邊剛好有一朵....這應該是蓮花吧~ 好像快要開了~ 很美!!

泳池旁的餐廳位置~ 有些人會在這邊點餐~吃東西~喝飲料!!

旁邊還有小橋流水喔~ 阿~ 我好困喔........

回到房間中庭~房務還沒整理好房間~ 那麼講究阿? PATTAYA的飯店~15分鐘就搞定了耶......好吧~ 原諒你是五星級........

下面這銅像滿優美的~ 還有從樓上垂下來的藤蔓~也超美的........

進了房間以後~2個人洗了澡就把窗簾拉上~給他睡個飽..........

我們預計晚上8點起床~9點出門吃晚餐~然後去BAR看個秀~然後在去跳舞....所以晚上的活動都會在SILOM附近~ 那..... 先小睡一下摟~

晚上8點醒來後就梳洗一下~ 坐上計程車往SILOM去!在SALA DAENG站附近下計程車~先到Bug&Bee吃晚餐 http://www.bugandbee.com/ 這家餐廳的東西還不錯吃~ 且他好像是24小時的!!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就在BTS出口~

因為晚上要跳舞~所以我就沒帶像機出門~所以我就簡略說下!呵呵~

吃完東西就去BAR看一場秀....就~ 那種秀~ 嘿嘿~

看完秀就到DJ Station跳舞~ 一個人才100b....因為我和白魔羯都是第一次去~上一次因為沒有帶護照影本所以沒去成~ 這次就做好準備~來體驗一下摟~ 對我來說~以前舞廳去慣了~但對白魔羯~次數應該不到5次吧~ 所以對他來說很新鮮~

真的很便宜的入場費~100b.....台灣的XD...600....真的差很多!!進去以後~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似乎印象中的台北~2F 比 DJ Station還大~

一進去舞台上已經在表演秀了.....但因為聽不懂泰語~所以若你聽到有人在笑~他就是泰國人....

因為是星期日~所以人沒有很擠.....說借過都還讓的出位置....氣氛也不賴!! 但真的累了~呆到快1點就想離開了~

走出DJ Station後發現對面的Disco放的音樂是我喜歡的~耳朵都豎起來了......但看了進出的人~似乎是不用買門票~ 所以就進去看看~ 噢~ 雖然小小的~但氣氛不賴~ 那再跳個半小時吧 ~ 點了杯可樂~ 就和白魔羯一起搖擺起來~

1點半後離開Disco~到了路邊看到麵攤~ 不用我說~白魔羯眼睛就亮了起來~ 真的很愛吃!!點了碗麵....還真是不賴吃.......雖然一碗40b....但真的很好吃........

吃飽後就坐上計程車回飯店啦!!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