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6/18 (一)

今天快接近中午才起床~今天的活動是先到泳池曬太陽~然後在去按摩~在去逛街~

往游泳池去吧~

今天的太陽不是挺大的~很怪~若出去逛街就大太陽~真的想曬又沒什麼太陽~有病的天氣!!

這飯店似乎住的人不多~我想可能因為現在是泰國的淡季吧~我還看到一些東方人住這間飯店~滿多香港人的~



昨天看到含苞待放的蓮花~今天已經開了~還有蜜蜂在採蜜喔......



12點多~因為肚子餓~就跟白魔羯一起點了一個pizza~

這家飯店的全部上下人員~沒有一個是好臉色~不知道在跩什麼~都不會笑~也不會問候客人~ 是不會講三碗豬腳阿........高貴個屁阿!!

抽根煙消消氣....... 好懷念pattaya的woodlands飯店~服務人員超好的~連門口的警衛都會主動跟我敬禮~

這pizza...350b還不難吃~ 可樂是我們那天在超市買的~ 只跟櫃檯要了2個裝冰塊的杯子~ 不然可樂一杯要150阿~


天氣開始變陰了.....也因為沒有太陽我們就先回房間梳洗~待會要去按摩摟~

當我們回房間後就開始下大雨了~ 還好! 但雨真的很大~所以到飯店門口直接搭計程車去Asia Herd Association 3店按摩~   http://www.asiaherbassociation.com/en/shop/index3.html

但上了計程車以後發現~路上塞到爆.....所以只好請司機在bts讓我們下車~坐bts反而比較快!!

下了bts走一下子就到了Asia Herd了....這時雨已經停了......櫃檯的男生超帥!! 應該迷死很多日本妹~ 或是香港妹~

櫃檯在結帳時會問你要先洗澡還是按完再洗澡...也會給你一個單子~詢問身體哪邊不能按到~ 滿貼心的!!當然~男櫃檯一樣帥.........

我們這次是作泰式草藥按摩......90分鐘 450b....算是非常便宜~ 這是等待座位的天花板~很美~

過一會女按摩師帶領我們往後面的房間去~幫我按摩的那一位~ 還真的是剛睡醒的臉.......且女按摩師感覺氣質沒有很夠~ 呵呵~ 我真的被pattaya的Let's Relax給寵壞了.........

後面有好幾棟這樣的包廂~


我們的房間到了~ 感覺還不賴!!滿大的~

還有浴室~真的不賴~ 但~沒有沐浴乳喔~ 只有洗手台上有洗手乳.........

這時換衣服時發現~ 他的衣褲....對我來說~很小..... 畢竟我號稱 38 腰...... 問了女按摩師....他說只有一個size......糟糕~ 女按摩師說: 沒關係~ 你就別穿好了~ 我會用布隔著幫你按摩.....唉~ 也只好這樣摟~

所以阿~38腰以上的~ 就只能跟我一樣摟~ 記得穿內褲阿!!

而白魔羯很開心的換好衣物就開始按摩了~我也開始按了.......

這房間冷氣真的滿強~但按摩師都會幫我們身上蓋浴巾~所以不會冷到~

技術而言~我不確定是不是如此~似乎曼谷的按摩和pattaya的按摩技術不太相同耶~還是只有Let's Relax不一樣~ 因為曼谷的這幾家按摩店~似乎手指的力量出的很像是蠻力~而不是技巧~ 都按的有點痛~還有用手臂推大小腿時~也是一個痛到不行~然後按頸間~一樣按到天昏地暗~真的那麼愛按頸間喔....

按完以後就要全身按草藥了......這時白魔羯的女按摩師叫白魔羯把衣服脫掉~ 白魔羯看了我一眼~然後對按摩師說: are you sure? .....(因為白魔羯沒有穿內褲的習慣.....)

白魔羯開始又很緊張的說: I did not wear underwear. Are you sure I have to take it off? ( 我沒穿內褲~你確定我要脫掉它嗎?)........ 女按摩師說他會用這布幫你蓋著......白魔羯只好脫光光了........哈哈!

就這樣~白魔羯從背面到正面~都被看的一乾二淨....... 你看看他被玷汙後的姿勢~ 好好笑!!他真的什麼都沒穿~ 哈哈~ 好好笑.........你看看白魔羯......好難過喔~ 哈哈!! 受虐婦男.......哈哈!!

而我是還好有穿內褲~ 但我麼按摩師還是很敬業的把我的褲子往下拉露出屁股幫我按草藥........

我也不確定到底是怎樣~上一次去曼谷的Haalth Land按摩是我被玷汙~而這次是白魔羯~ 但他比較慘~可是裸體的被玷汙~

似乎在曼谷作草藥按摩都會被要求脫掉他們的衣服喔.....Let's Relax就不會說........

按完以後就直接從旁邊的路口出去~不用在經過大廳~這安排滿糟的~ 就是按完~給完小費~就不會在理會消費者的感覺............算了~ 這家被我加入不會再來第二遍 的按摩店.....

按完後坐上bts往MBK去逛逛摟~

到了MBK~ 滿多人再逛的~ 東西也比較便宜~ 看到運動衣服都在打折~很多人在挑~我也買了一件打折後290B的艾迪達上衣.....

旁邊這是一家超市~ 很多人在這邊買東西~但我們沒去逛....因為急著找吃的~肚子餓阿!!呵呵!

到了5樓還是6樓~忘了~

YA~ 可以吃好吃的摟~

其實購物中心的美食街滿棒的~因為可以吹冷氣~價錢又不會太貴~ 通常台灣的百貨公司美食街一個人都要花120左右點一餐~但這邊120可以點2餐....所以我和白魔羯都點4盤餐~然後一起吃光光~ 呵呵!爽啊!!

美食街到了吃飯時間人都滿多的~ 且很多當地人都穿黃色衣服~

我們選了Davy老兄推薦的餐廳來吃~

白魔羯自從上次吃過媽媽麵後就愛上了~.....我是還好~因為真的很辣.....我都只吃一些些~ 因為真的太辣了~

下面這個就很好吃~ 有點酸酸~有點甜甜~又有點鹹鹹....就是很好吃~

炒飯當然是要來一碗~ 這樣我才會像泰弟阿....... 哈哈!

點2杯飲料......

吃完以後我們就逛逛裡面~ 滿多當地人都在這一層買東西~這一排感覺都是賣一些保養品~比較當地的~

搭手扶梯時~發現往下看還真的有點恐怖.......我有懼高症......

下班時間很多人都當地人都在這邊逛街~

在這邊沒有買什麼東西~都是逛逛看看~ 不曉得~ 可能....沒看到喜歡的吧~

離開MBK就往Siam Paragon走去~

經過這家百貨公司~滿特別的塗鴉~且設計感不賴~衣服也很好看!!但我們沒有多逛~ 就走走看看!!

來到siam paragn一樓~ 感覺很亮麗~也很高檔的感覺~ 畢竟他是新開不久~很高級的百貨公司~而且地下室還有全東南亞最大的水族館~要門票喔~

在一樓看到冰淇淋~ 2個人就開始看要吃哪一家~貪吃鬼~呵呵!

最後挑了下面這一家~ 它把冰淇淋或著我們要的料炒一炒~ 然後墊個餅乾.....一個要110b左右~滿貴的~但很好吃........

吃完冰白魔羯說: 已經8點半了~ 怎麼那麼快~ 那我們趕緊回家梳洗~晚上要去看另外一家秀~

所以我們就撘上計程車回到了飯店~一樣問了很多計程車~都不跳表! 連嘟嘟車都亂喊價~最後挑到一個嘟嘟車~喊價60~ 很氣的上車~

到了飯店~兩個人卻躺在床上一點都不想動~哈哈~

後來2個人熬到9點快半才出發前往silom看秀~

到了silom~上了這家bar~可能不是假日~所以客人並沒有爆滿~但還是滿多人的~ 看了秀也滿有趣的~有刺激的~也有好笑的~

看完秀已經11點半了~ 我們就走到SILOM MASSAGE去作腳底按摩~ 這家店就在前一天去吃飯的Bug&Bee旁邊而已~ 這家店技術還不錯~ 但椅子有點爛~ 但我想可能因為技術好~所以椅子不好一樣生意很好吧~且這家店可以挑按摩師~因為牆壁有照片~ 也可以作油壓.....但~得先到一樓後面洗澡......沒有獨立的浴室......

按完以後我們2個就去找宵夜吃~ 我們到了surawong那一頭的小吃攤吃東西~ 一樣很好吃~真的很好吃~

吃的同時~不小心被泰弟瞄到~ 一直往我這邊看~ 呵呵~ 謝謝泰弟的抬舉阿~ 乖乖!!

吃飽後就到路口買個煎餅甜點(就是裡面有包香焦~放很多煉乳那種...)回飯店吃~ 阿~ 好棒的!!

睡覺啦~ 晚安!!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好捨不得喔.......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