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點多起床~且今天要退房~然後撘晚上6點多的飛機~ 還有幾個小時~得好好把握~

因為只有幾小時~所以我們就只安排去四面佛拜拜~逛逛BIG C....

四面佛上次來是過年的時候~聽說四月份被人砸毀~現在已經都處理好了~ 那這次也許了願望~希望能實現摟~

斜對面就是上一次有逛過的百貨公司~所以這一次沒去~但他的6樓美食街的東西超好吃的!!泰國的東西真的都好好吃喔~


從四面佛走去BIG C~會經過這新的百貨公司~ 滿高檔的~ 沒去逛~ 因為要去吃東西啦~ 呵呵~ 2個愛吃鬼~


這家店櫥窗上看起來很像在賣曼谷包~但是另一個牌子~並不是NARAYA喔....它的標誌是一頭大象...


BIG C前面賣很多小東西~有用的~也有吃的~ 旁邊還有一些小市集....本來有計畫要去水門市場~但真的沒時間去~所以只好等下次去時在去逛~


進去BIG C 直奔5樓美食街....應該是5樓吧~ 忘了.......


很多好吃的東西~


吃飯時間~也是滿多人的~


看到一家我們念念不忘的菜~ 在PATTAYA有吃到~在這邊也看到就點了一盤~好好吃~咬下去嘴巴都是香菜的味道~ 好美味阿~ 白魔羯一樣跟店家要了一堆青菜~  到底誰才是羊阿...... 一直吃草~ 呵呵!


我們總共點了三盤東西~外加ㄠ的一盤菜~ 都很好吃~ 麵的湯頭一樣很好喝~ 真的好棒!!


不到一會~ 全部吃光光~

和白魔羯決定在找一家來吃~ 這家很便宜~就吃看看摟~

下面這炒麵....好像50B左右~ 而在下面那個....29B....好吃啦~ 又便宜......真棒!!

又再次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到三樓買一些東西回台灣......


白魔羯買了一個辣椒醬......還有一些調味醬.....而我~ 當然買零食阿......呵呵!!

三點半多了~該是離開的時候~ 撘上計程車~ 回飯店拿行李~在繼續往機場前進~ 還好沒塞車~

到了機場~順利的到櫃檯登記~ 天阿~ 怎麼海關又是一堆人......排了快一小時~ 很悶~ 我們這排真的動作很慢!!氣!!

過海關以後就很想吃麵包~ 但~ 機場的東西真的很貴~終於在最邊邊找到漢堡王~一個套餐~噢~199B~滿搶錢的.........吃完就往登機門去~

已經開始登機了~上了飛機~吵了一點~因為回程多了許多的團體旅行的~ 所以滿吵的....我記得16號那天在飛機上超安靜的~有好幾次遇到亂流~ 居然沒有人叫出聲音來~ 好利害~我都差點叫出來說......

11點到了機場~一樣買了香菸~出了海關~拿了行李~ 很賊的白魔羯作了一個測試~就是不跟我走在一起~結果他就順利通關~ 而我..........一樣被檢查人員叫去檢查行李...........濺..濺...濺.......

怎樣~長的黑就比較容易作壞事嗎? 真的很濺喔.......

這些安檢人員真的對黑的人有成見~ 氣死我了............

以後若要運毒或是作壞事~ 記得不要找皮膚黑的人~ 因為很容易被攔下來.........  真的很氣!!

搭上國光客運~ 回到台北~ 坐上計程車~白魔羯先到家~ 然後再往我家去~

下了車拖著行李爬上6樓的公寓..................真的回到家了...........

好快~四天一下子就過了.......好快..............

一樣開了燈~ 開了電視~ 終於是說國語的電視........

我的魚缸~ 紅豆都還在............

阿~ 好想繼續放空.............

煩惱~ 不要來找我............

我的心~ 還在放假啦.................

乖~

 

泰國~ 等我下次再來看看你摟~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