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閣寺~ http://www.e-japannavi.com/syuyu/kyo_to_ginkak.shtml 

我覺得銀閣寺的風景算是這幾個景點來說~ 算還好~比較沒有讓我喜歡~

但是來觀賞的人一樣很多~可能是黃金周~能去的景點就盡量去摟~

而且我覺得日本人也都很首秩序~ 該排隊就排隊~也不吵不鬧~ 然後口中一直唸~ 好漂亮 的日本~

ㄎ一 . ㄌㄟ. 一. ㄋㄟ~ 

這沙堆~ 一樣還是不懂~ 看來還是由胞弟這聰明的宅男來解說好了~ 這是火山爆發的火山嗎?

下面這景~ 好像從高空拍鄉下的稻田~ 只是他不是綠色!!

噢~日本男生穿和服~ 好讓我遐想喔~ 呵呵~ 脫掉~ 脫掉~

可惜他是跟他女朋友一起來~女朋友也穿和服......看了就熱!!

東求堂!!

某個角落~裡面有紅色的楓葉!! 好希望楓葉整個紅了以後在去京都一趟!!

風景都美美的~

當然我也拍的很好啦!!

一堆葉子!!

這下面是介紹這邊園區裡用的青苔~ 其實這些青苔她們感覺很花時間在照顧~

很翠綠~ 一路上這樣走~都感覺綠綠的!!



這也是綠綠的!好希望看他秋冬天時的景象!!  然後小瀑布~

看這些青苔~真的讓整個景色添了很多感覺~



你看~連青苔她們都得照顧好~很花時間的!也花人力!!

美~

一路上~ 風景其實都很好~也看的出來她們很細心的維護每個環節!!

一樣都有青苔喔~

美呆啦!! 我好佩服我自己的技術阿!!

奇怪~我不就是用SONY T-3拍嗎? 怎麼拍的這麼美~

這葉子真的生病了!!

我其實很想把他播開來~ 看看裡面是不是有種子~ 然後在煮來吃~ 哈哈~ 以為是碗豆.....

就這樣逛玩啦~ 美吧~ 但下次若有太多廟宮要選擇~ 我應該不會選擇這一地方~ 其他地方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