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4(日)

今天一樣起了個大早~ ㄟ~阿不是來度假嗎? 怎麼每天都比上班時間還早起床阿~ 嗚嗚~

還是把早餐吃飽飽的吧~

一樣差不多8點半左右到了大阪車站~又要往京都去了~這次位置超棒~因為對面坐了兩個帥哥~嘿嘿~而且是單眼皮喔~ 嘿嘿~

今天的第一站~是要去下鴨神社~因為是假日所以一樣很多人!!

等了差不多10幾分鐘~公車就來了~這條路線的人比較少~大家都是往清水寺阿~金閣寺去~所以公車上人不會很多~也不會很擠~還不賴!!

坐了10幾分鐘就到了我們要下站的地方~

走個幾步~就會看到下鴨神社的牌子~往巷子裡進去摟~

因為在巷子裡~所以感覺還不賴~反倒是旁邊的住家~我覺得住在這裡也不錯~很清幽~

入口兩邊有大樹~且落葉一直飄下~很有悠悠氣息的感覺!!

這也是世界遺產之一喔!!

陽光透過樹葉照下~真的很棒的感覺!!

這~可能是在講.....每年哪些年歲的人會遇到怎樣的事情~好比台灣的犯太歲的意思~我也不知啦~亂猜的!!呵呵!

這~ 反正就拍拍~也不曉得他是甚麼~

裡面地上都是小石子~日本的神社裡面大多都是小石子~不然就是泥土路~可能是希望保有原來的面貌吧~走一天下來~鞋子都灰灰的~有時小石頭會卡在鞋子裡~真的!!

這房子我也不知道是甚麼~一樣亂拍一下!!

這個是賣紀念品的地方~我們沒有買東西~就看看而已!

還滿多東西的~

這是中間的舞台~可以進去看看~要付錢~但我沒也沒走進去!!

日本文化遺址都保存的不錯~

下面這個~ 我真的拋的超美~顏色也超棒!!



因為這幾天是日本的黃金周~所以人還滿多的~且大家腳步都滿慢的~細細品味一番~可惜不懂日文的我們~只能跟著看看~也不曉得意思是甚麼~

這下面的好像是一個出生時辰的神~看你是哪一個時辰出生~就去拜哪一個神~祈求保佑~但我是不知道我的出生時辰啦~但白魔羯知道~所以他就挑了他的主神拜了一下~白魔羯真的很愛拜!!


但滿多人都會拜的!!


這是裡面某一角......

這裡面也是要花錢進去的~看一下就好摟!



後來我們就往後花園去了~


有小橋~有流水~還滿美的~保養的很好!!

好像在拍日本古裝劇的場景!!

你看看~連打掃的都像古人~哈!

然後我們往後面的山林小徑走去~ 很清涼~

一樣有小橋流水~呵呵~很小的橋~

然後這個~我不曉得是甚麼~可能是一些遺址~

這邊也是!!但不懂他是甚麼~可能是古人以前用的一些東西吧!!

這裡也是~一堆石頭~不能跨進去喔!!

走完一圈就到了正大門!!

我們剛剛近來的應該是側門~這才是真正的大門~很寬闊~

大門牌邊也有一些祈福的地方~有求姻緣的~也有求平安的!!我們也跟著別人作和拜!!

然後就差不多走完一圈了~

再見啦~下鴨神社~ 我們要前往下一個地方摟~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