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坐上公車~因為這邊撘上的公車沒有直接到東寺~所以我們必須到四條大宮換車~

結果到了四條大宮後本想找個地方吃飯~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想吃的地方~所以在十字路口繞了很久~結果確定不吃了~先往東寺去吧~ 那公車也來了~就撘上車往東寺去了!

東寺 http://www.e-japannavi.com/syuyu/kyo_chu_toji.shtml 

下了公車~就可以從外面看到著名的東寺~

進入了門口~感覺人滿多的~也很多車子~

到了售票口~買票進去摟~

進去後會先看到講堂以及金堂兩棟建築物~ 裡面是不能拍照的~都是一些很舊的佛像~大家都很安靜的看著佛像~

進去裡面要安靜一點喔~不能吵吵鬧鬧!!

走出來後就往東寺著名的建築~五重塔~

走進後~才發現~可以進去喔!結果第一批我們沒趕上~只好在外面等~等下一場~

進去後~裡面的工作人員會用手電筒介紹裡面的東西~有一些神像~還有屋頂上的一些東西~因為聽不懂日文~所以...........

一場介紹差不多要20分左右~但有10分鐘是等人全部都進入~

哇~ 其實東寺整個環境也是很美~且花園也也用的很棒!

後來我們走到另一邊去看看~

旁邊有一些廟~應該都是一些供奉其他的神明吧~ 不確定~

反正就是亂看~亂逛~

下面這我也不太知道是甚麼~有點像........自己想!!

依樣繼續亂逛~

然後我們就往觀智院走去~




這邊會經過一個小橋~ 然後整個路上很有味道~也很像古代的樣子!!

走到觀智院的入口摟~

裡面有人在介紹~可惜我聽不懂~

一樣有庭院的造景~

感覺應該是魚~還有烏龜在游泳~ 是嗎?

我覺得滿像我講的~ 呵呵!

下面還有個餘張開嘴巴~還咬了一個東西喔!!

庭院也都很美麗~很漂亮!!

造景都用的很好!

從屋裡看窗外~ 真的很美喔~這時就得坐下來細細品味~

真希望我的院子也可以用的那麼漂亮!!

這個我也希望出現在我以後房子的庭院~ 但我不希望有蛇出現!!

況了一圈就逛完了~ 往外頭走去~

門口旁邊有可以祈福的地方~ 一樣得拜一拜摟~

逛完觀智院後~就差不多全都逛完了~

逛完後~就真的有點餓了~本來想在往下一個地方去~但時間已經差不多4點了~且已經逛到腿發軟了~所以作了決定~ 決定回到京都車站~好好的逛一下車站裡面~順便吃好吃的~

走~回京都車站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色牡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